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落幕癫狂库班也动容:菲尔是最好的教练别退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湖人0比4遭小牛横扫,止步西部半决赛。而主教练禅师杰克逊的生涯竟然也以这样一个略带苍凉的姿势戛然而止。可是无论最终的结局如何,杰克逊的伟大不容置疑,他的成就足够书写历史,同时,他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这个系列赛笑到最后的里克-卡莱尔在赛后没有太多的狂喜。他走过去送与禅师一个浅浅的拥抱,这不是安慰,这是致敬,对一个战斗至今的传奇的敬意。

  “我相信,他只是短暂的离开,他很快就会回来,”卡莱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如是说:“虽然我不知道他会退隐多久,做些什么,但是有一点我很坚信,他会回来。”

  开口挽留的不止卡莱尔一人,就连赛前口水战打得不亦乐乎的库班也动容了。

  本赛季禅师和库班之间已经经历过数次口水仗了。而在湖人与小牛的系列赛前,库班再次放话,只要让阿泰控球,小牛就能战胜湖人。对于库班的表态, 禅师又显示出了自己的幽默。他说:“基本上有钱就能打造一支好球队,但也不一定。”针对库班对阿泰的评价,他又说:“我知道库班就喜欢这样刺激别人。”

  可是到了这一刻,面对人生的大起大落,这点仇恨的小火苗早已经熄灭。库班走了过去,送上致敬的拥抱。他还说:“我希望他不要退役,我认为他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教练。”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