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核磁共振检查成阴性 左肘无大碍第四战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CSNNE》报道。东部半决赛,波士顿凯尔特人与迈阿密热火的第三场较量,绿衫军拿下胜利,不过比赛中拉简-隆多的一次受伤,让北岸花园的球迷呼吸都凝滞了。后来他重新回到场上,看起来没什么大碍。今天又传来了好消息,隆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之后,伤势并无大碍。

视频-伤臂断球+快攻灌篮 为了胜利隆多真的拼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凯尔特人97-81战胜热火的比赛中,隆多在于德维恩-韦德一次身体纠缠中,两人双双倒地,隆多左手撑地,胳膊拧到了一个让人不敢直视的角度。比赛中,隆多一度疼的无法自己站立起来。幸好他后来,重新回到场上,为球队最终赢下了胜利。不过比赛过后,疼痛似乎比昨天更严重了。

  教练里弗斯在被问到隆多的伤势后说,“那个伤很疼,明显今天的疼痛感更加明显;肿胀也更加的明显,这都是预料之中的事。”

  虽然核磁共振检查表示隆多的伤势为阴性,没有大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下场会像往常哪样打那么久,甚至会不打。

  “如果他能打,他能打多好,他能为球队帮助多少呢,”里弗斯说。“我们第一件要保证的就是,不做任何伤害球员的事。同样的,也不能做伤害球队的事。或许是到赛前,又或许是在比赛中,我们才会决定他是否会上场。”

  如果隆多不能正常出战的话,凯尔特人控卫的重担就只能落在德隆特-韦斯特身上,不过现在他的状况同样让绿衫军揪心。第三场比赛中,韦斯特肩部也受了轻伤。不过这点疼痛,并不会影响第四场比赛他的出场。

  “德隆特的伤势,还是他能承受的程度,”里弗斯说。

  在与热火的几场较量中,隆多的表现并不像常规赛那样出色,不过他是这个球队不可或缺的组织核心。他缺席与否很有可能将决定比赛的胜负,绿衫军只能寄希望他的伤势能早日康复。下一场羸弱的后场,是否会成为热火进攻的软肋,我们拭目以待。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朗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