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科比PK詹姆斯难上演 想不到这次是飞侠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年前,几乎所有专家们提到最令人期待的总决赛对决时,都会给出詹姆斯vs科比这个答案。两年之间,有关23vs24的对决让全世界人都很期待,可惜的是,詹姆斯的骑士队连续两年被挡在了总决赛的门外。科比的球迷也曾经骄傲的讽刺詹姆斯,“等了两年,结果你还是没有来。”可是这次,当湖人迈入2011年时,湖人球迷只能低下那高贵的头,因为这次,科比失约了……

  谁都知道,科比是个不服输的球员,无论场上的局面有多艰苦,科比总能利用个人的能力力挽狂澜,但是如今,就连一向护短的洛杉矶媒体都不得不承认,科比的状态确实一直在下滑,他不在是那个每每能在关键时刻命中关键投篮的飞侠,而且有的时候,他甚至会拖累全队的进攻……

  另一面的詹姆斯,自从宣布加入迈阿密之后,对于皇帝的骂声就没有停止。詹姆斯本人倒是显得很冷静,对于骑士的讽刺以及其他球队的追问,他只是简单的回答,我来到这里,来到韦德身边,为的就是拿到一个总冠军。皇帝真的说到做到,从常规赛开始的不适应,到季后赛每场必争,皇帝在迈阿密打得越来越顺。而相比于科比的苦苦挣扎,詹姆斯的球队显得更加游刃有余……

  在0-4被小牛横扫之后,洛城媒体指出,“请大家不要过多的责备湖人球员,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尽力了,谁都不愿意输球,更没有人愿意被横扫。”的确,作为一个球员,谁都不愿意品尝失败的苦果,尤其是对于科比。三连冠的梦碎,禅师的告别,对于科比来说无疑是个致命的打击。无论新赛季如何,相信这个夏天,科比的日子都不会好过。

  而詹姆斯与科比的总决赛对话,在新赛季中似乎出现的希望会越来越小,如果湖人不作出更大的调整,随着科比的年龄越来越大,进入总决赛的可能性也就越来越小,而他与詹姆斯碰面的几率也在逐年降低,不过对于湖人球迷来说,本赛季他们不得不提前宣布,这次的最火爆对决,先爽约的人是科比……

  [新浪NBA官方微博][新浪NBA湖人新闻动态微博][技术统计][精彩回放][比赛实录]

  (楠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