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将士大战前集体看喜剧 禅师:忘掉过去不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2:39  新浪体育
湖人将士大战前集体看喜剧禅师:忘掉过去不愉快
《蠢蛋搞怪秀》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ESPN报道,湖人即将在今天继续在客场迎来与小牛的第4场比赛,目前他们以0-3落后,若不能拿下第4战,他们将成为又一支被横扫出局的卫冕冠军。

  不过大战当前,湖人众将却在当地时间周六在达拉斯的宾馆内集体看了一场电影。究竟是什么电影,能让湖人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之前去集体观看?灾难片?战争片?都不是,他们看的是美国著名的喜剧电影《蠢蛋搞怪秀(Jackass)》。

  是的!您没看错!就是《蠢蛋搞怪秀》!与其说这是一部电影,更不如说这是一场“精神病人的闹剧”,在这里,一群胆大的疯子将世上所有能想到的蠢事做到了极致,并且还乐此不疲的出着续集,让他们的疯癫能够持续下去……

  更新奇的是,湖人“视频小组”将他们在第3战中所犯下的所有低级失误掺杂到了电影当中,这令湖人全体成员在观看的时候都忍俊不禁。想出这个点子不是别人,正是湖人的总舵手菲尔-杰克逊。他希望此举不仅能给球队带来轻松的氛围,更能让他们忘掉过去,专心赢下第4场比赛。

  “他们(指电影中)真的是太蠢了,”湖人后卫香农-布朗说,“我们在比赛中犯的错误就和他们一样,愚蠢之极。”

  “我告诉所有人,不要再想过去的事了,”杰克逊说,“那不是我想让你们去考虑的事。我想让大家仔细想想我们怎么才能赢下下一场比赛,从而能够回到洛杉矶,回到我们的主场。这才是你们该想的事情。”

  而科比的话语则更加简约,“放松就好,场上见。”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