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之星:28+18!KG梦回MVP年 请再叫他一次狼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4:09  新浪体育
凯文-加内特20投13中得到28分18个篮板2次抢断凯文-加内特20投13中得到28分18个篮板2次抢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7-81大胜热火,凯文-加内特20投13中得到28分18个篮板2次抢断,荣膺今日最佳。

  在热火VS凯尔特人的前两场比赛中,凯文-加内特的表现无疑是令人失望的,首战加 视频-加内特vs热火集锦 KG大两双完美发挥令敌崩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内特9投3中,得到6分8个篮板,凯尔特人以9分落败,赛后里弗斯说,应该让加内特更多的融入到进攻中来,但是第二场比赛中,加内特所谓的更多参与进攻,不过是更多在高位跳投罢了,结果呢?全场20投8中,0次罚球,拿到16分,浪费了20次出手,凯尔特人输掉11分。

  0-2落后回到主场,加内特深知球队压力有多大:“情况很危急,我们已经无路可退,现在可不是冷静的时候,我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我希望能激发球队斗志,我已经押上了我全部的赌注,别无选择,加油吧!”

  加内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今天的比赛一上来,他就和皮尔斯联手发难,包办了球队前14分,上半场KG已经拿到12分。而在第三节,KG迎来了神一样的爆发,正是他在这一节的主动攻击让热火出现崩盘迹象:加内特上来就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凯尔特人反超比分,之后皮尔斯一阵轰炸,KG再次发彪,分差瞬间拉大到10分。之后KG连续单打安东尼,轻松在其头顶命中,这一节加内特砍下14分,凯尔特人单节反超13分,就此奠定胜局。

  在最危急的时刻,KG终于露出他的狼性。前两场比赛,加内特总共才只有22分14个篮板(29投11中),而今晚他就揽下28分18篮板。正是他在攻防两端的统治力改变了比赛走向,从前两战输掉20分,到今天净胜16分,凯尔特人最大的不同就是加内特的改变。

  今晚的加内特里外开火。高位他可以投爆对手,低位他灵活的脚步令人想起了他在森林狼时期的灵动,他可以在进攻端完爆热火防守王乔尔-安东尼,也可以在防守端让波什6投1中(6分5个篮板),上一次KG能在季后赛有如此火爆演出还是在森林狼时期,2004年5月30日和湖人一战,加内特曾送出30分19个篮板,那一年NBA的MVP就叫加内特,那时候他还叫狼王。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每日之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