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溃败此人也不该批 勇砍第2高分他比俩巨头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热火来说,东部半决赛第三场以81-97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并不平常,因为三巨头中有两个都很低迷,反而是角色球员发挥出色让他们保留有一丝颜面。马里奥-查尔默斯就是今天表现最出色的热火角色球员之一,全场他9投7中拿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7分,此外他还贡献了4篮板3助攻3抢断。

  查尔默斯本场比赛仍然是替补出场,但是他的出色表现很快让首发控卫迈克-毕比成为了实际上的替补。第二节刚开始,查尔默斯就和乔尔-安东尼联手打出高潮。查尔默斯不光联系跳投命中,还打成了一次2+1。整个上半场比赛,仅仅出场了7分钟的查尔默斯就3投3中拿到了8分。

  在这场热火的大溃败里,替补们的正负值都是正的,反而是主力们的这项数据惨不忍睹。这也就是说,以查尔默斯、安东尼和詹姆斯-琼斯领衔的热火替补们在场上的时候,热火反而赢得了一些分数。这就是这场比赛的奇怪之处,热火的替补们打出了罕见的高效率,反而是三巨头成为了他们的拖累。

  下半场比赛查尔默斯仍然替补出场,第三节的后半节里查尔默斯又是2投2中拿到5分。可是在他上场的时候,热火已经从中场时的领先2分变成了落后10分。查尔默斯的出色表现也映衬出了毕比的无奈,所以他这次上场之后就没有下去,一直打到了比赛结束。

  第四节开始查尔默斯又命中了一球,这时他的命中率仍然保持在100%。当查尔默斯投丢第一个球的时候,热火几乎已经取胜无望。可以说在实际的比赛时间内,查尔默斯的表现几近完美。

  在系列赛前两场的比赛里查尔默斯表现并不出彩,那是因为热火顺风顺水的赢下了比赛。而在最需要人站出来的第三场,查尔默斯勇敢的站了出来,这就是他的价值所在。

  现在再去纠结毕比是不是应该把首发位置让给查尔默斯已经意义不大了,因为后者在替补席上也可以做出很大的贡献。不管查尔默斯是首发还是替补,他或许都是热火队内最适合三巨头的控卫。在往后热火还需要人站出来的时候,强硬的查尔默斯仍然会及时站出来的。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查尔默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