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双塔奇谋还有盘外招 阿联都怕此人雷霆直哆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灰熊雷霆系列赛打到第三场,双方可谓是已经知根知底,此时不管谁能出奇招就很有可能收到奇效。这场比赛里,灰熊就率先变招,而这一招在场上的效果也非常的不错。

  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2分58秒时,灰熊正以10-15落后,扎克-兰多夫下场休息的时候,灰熊派上场的并不是平时的达雷尔-亚瑟,而是伊朗中锋哈米德-哈达迪。哈达迪身高2.18米,他和身高2.16米得马克-加索尔在场上组成了双塔。

  尽管哈达迪在灰熊不受重用,这仅仅是他在季后赛第二轮中的第一次出场,可是他给雷霆造成的麻烦却着实不小。他的身高和长臂让雷霆内线有些不知所措,这名来至亚洲的巨人上场没多久就在人丛中跃起进行了一次补篮。虽然这次补篮还是没能命中,但是随后的拼抢中哈达迪还是让灰熊得到了球权。

  哈达迪就是这场比赛灰熊使出的秘密武器,作为唯一一名进入季后赛的亚洲球员,他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已经放假的易建联。哈达迪和易建联在亚洲赛场上是一对老冤家。可在NBA里,易建联在球队的地位可比几乎拿不到上场时间的哈达迪好多了。可是到了五月份,哈达迪在季后赛中赢得了出场时间,阿联却只能去给黑人和范范做伴郎。

  哈达迪不光是出场,他还打出了亚洲顶级中锋的身价。在首节末和第二节初的轮换时间里,哈达迪一共造成了对手3次犯规,还抢到了2个进攻篮板,送出了1次盖帽,哈达迪这样的表现就可以证明灰熊这个战术的成功。

  全场比赛哈达迪拿到了5分2篮板1盖帽,这样的数据并不算什么,但是他在灰熊最需要奇兵的时候站了出来。全场比赛哈达迪也不过上了5分39秒,但是他在有限的时间里表现出了最好的水准,并且灰熊最终大逆转取胜,这就让他在NBA季后赛里的第1分拿得非常有意义。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达迪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