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季后赛总得分超奥尼尔 现役第一只逊乔丹天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视频-科比铸就里程碑一刻 超奥胖成现役季后赛得分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科比超越奥尼尔!季后赛得分现役球员第一!

  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的季后赛总得分是5246分,只要再得3分,就将超越奥尼尔的5248分跃居历史第三位。首节比赛由于两次犯规,科比直到第二节才投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也顺利完成了超越。不过湖人今晚整体打得依然很艰难,面对小牛的防守,紫金军团依然显得办法不多。

  目前,科比在季后赛总得分榜上排在历史第三,前两位的分别是乔丹(5987)和贾巴尔(5762)。

  [新浪NBA官方微博][新浪NBA湖人新闻动态微博][新浪NBA专题][小牛vs湖人图文直播室]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