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活塞悍将今夏有望转投小牛 有他达拉斯如虎添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活塞队防守悍将泰夏安-普林斯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达拉斯小牛队。值得一提的是,普林斯新秀赛季时的主教练正是如今执掌小牛队的里克-卡莱尔。

  众所周知,卡莱尔是一名强调防守的主帅,在他的领导下,小牛的防守有了明显的进步。西部半决赛前两场,他带领球队在洛杉矶连胜卫冕冠军湖人两场。然而在目前小牛的三号位上,除了马里昂之外,缺少一名以防守见长的替补球员。

  佩吉-斯托亚科维奇以远投闻名,防守能力一般,与普林斯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更何况塞尔维亚人今年已经33岁了。

  今年夏天,普林斯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本赛季的工资是1140万美元),尽管他曾表示希望能留在底特律,但是为卡莱尔效力,以及加盟一支具备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都是不小的诱惑。再说,普林斯能够帮助卡莱尔领导下的小牛队,尤其在防守端。

  回想普林斯的新秀赛季,当时他们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由麦蒂领军的奥兰多魔术。活塞一度以1-3落后,但正是靠着普林斯对麦蒂的顽强防守,活塞实现了惊天大逆转。

  “活塞队对我而言意味着许多,”普林斯在本赛季结束后的一次采访中说道,“我希望自己能用行动来回报球队,我当然希望能继续穿着活塞的球衣,但我知道联盟的运作本质就是一场生意。”

  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就公开表示会全力留住普林斯,但如果结局不是如此的话,达拉斯真的是普林斯最理想的下一站。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普林斯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