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难以相信2比0领先湖人 卡莱尔闭口不谈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小牛队带着2比0的优势回到了达拉斯,可主将诺维茨基在谈到这一点时还有些难以置信。

  “如果你在这个系列赛开始之前和我说,在洛杉矶的两场我们全都拿下,这实在有点让人难以相信,”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说,不过他话锋一转,“我们配得上这样的成绩,第一场比赛,湖人队曾经领先16分让我们回来,甚至最后时刻,科比有一个非常不错的绝杀机会,通常情况下,他10个这种球能够投进9个的。第二场,在我们领先的情况下,我们避免了像湖人一样的结果。”

  2比0的领先优势下,横扫成为了可能,尤其是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在达拉斯,但是记者将这个问题丢给卡莱尔时,他显得很淡定。

  “我相信,在这个夜晚,我们还是尽情的享受胜利,但是一过12点,我们的注意力就都集中在第3场比赛中,”卡莱尔说:“这个联盟中,你的成功之道就是始终保持专注度集中,专注于眼前的任务。现在,等待我们的,或者说我们脑子里面所想的就是下一场。当然,让我们高兴会,然后开始工作。”(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