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火箭最大问题在自身 别指望魔兽穿红色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报道,《休斯顿纪事报》的所罗门是坚定的莫雷的反对者,在莫雷这次选择和阿德尔曼分道扬镳的过程中,他猛烈的抨击了对方。今日,他再度撰文,认为火箭队寄希望于签下自由球员的办法顶替姚明不现实,大牌球员压根就不理火箭队,文章的标题就是‘你能看到德怀特-霍华德穿上火箭球衣吗?’,以下是全文摘译:

  火箭队越来越像德州人队(NFL)和太空人(MLB),我的意思是,我们一直习惯于他们三支球队能够为休斯顿在职业体育领域争光添彩,我知道他们近15年没取得什么成功,至少他们努力了。

  弗朗西斯和莫布利的离开,并没有影响火箭队的知名度,在球场上,火箭队还可以发出自己的声音,也举办过全明星赛这样的派对。但现在,火箭队已经无人参加全明星赛这样的盛大派对了,也没有人在全明星周末这样的场合代表火箭。

  更让人失望的是,这些年来,那些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球员们,那些明星,对休斯顿始终无动于衷。去年夏天,克里斯-波什的就是很好的例子。这并不是休斯顿这座城市有问题,也不是这里的人们和环境有什么问题,而是球队有问题。

  即便是在火箭队最近寻找主教练的过程中,也一样。一边厢,火箭队自己热情高涨的面试一个个的候选人,另一边厢,全美媒体漠不关心,他们更关注老虎伍兹,更关注一些八卦。

  在之前,《奥兰多哨兵报》做过一次调查,猜测德怀特-霍华德的去向?按常理,火箭队这支实力不错而且有着中锋传统的球队应该是个选择,可结果,哨兵报的选项中压根没有火箭队,甚至一支WNBA女篮球队都在其中。

  这真是对于火箭侮辱,我知道,过去的两年,火箭队没有杀入季后赛,这让联盟有些忘记了这支球队的存在,这也是奥兰多人漠视火箭队的理由。我们应该正确的认识这一点,看到现时的火箭的确存在不少的问题。但火箭队如果进行改善和提高,他们理应成为霍华德考虑的下家之一。火箭队有优良的中锋传统,大梦在这里成功,姚明也取得不小成就,如果火箭获得霍华德来入替姚明,火箭队至少可以进入西部前四。(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