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微博透露自己已到美国 今夏巨人需做重要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1:31  新浪体育
姚明Twitter截屏姚明Twitter截屏

  新浪体育讯 姚明现在在哪里?姚明在美国。

  几小时前,姚明通过Twitter透露了自己最新的“行踪”。原来他已悄悄离开祖国返回美国,看来姚明已经做好准备开始一边复健一边和火箭高层商谈是否续约了。

  姚明的好兄弟刘炜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大姚也得到了很多他想要的东西。”的确,姚明作为中国篮球最大的宝藏,付出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面临劳资谈判,面临新的选择,姚明必须谨慎对待,然后做出最重要的选择。

  姚明在Twitter上写道:“我已经回到美国。今晚要参加一项重要的慈善活动,我很期待。”4小时后,姚明又更新了一条Twitter,内容是号召人们抵制吃鱼翅。

  就像姚明一直做的,除了篮球,他还有家庭,还有自己的公益事业。无论怎样,这位大个子一定已经向新的目标起航,前进。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