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拜炮轰球队存信任危机 湖人名宿公开批其不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在81-93的尴尬失利之后,湖人更衣室传出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安德鲁-拜纳姆公开表示:“球队现在存在信任危机。”

  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媒体的大讨论。赛后发布会上,科比拼命地往回圆话:“我想他的真正意思是说,信任是指在场上防守端帮助彼此。他很累,因为他帮着后卫作掩护,而没有人在他到篮下的时候支持他。”而媒体们也几乎站在同一战线,他们不担心湖人队内是否存在问题,而是批评拜纳姆这样说不够成熟,欠缺考虑。科比这席话甚至把问题往自己身上揽——做为后卫之一,他想给拜纳姆更多支持。

  而禅师菲尔-杰克逊在今早湖人的训练时接受采访也打圆场,“我想他说的是‘truss’吧,不是‘trust’,我不知道有信任危机,但我们就此问题讨论了一下。”

  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ESPN的体育中心节目中就批评小鲨:“不,你不能对媒体这么说,你应该在更衣室里,或者今早的训练中对大家说,‘嘿,我们不够信任对方,发生了什么?’你不在媒体前做这些,你要在球员会议中说,你在教练面前说都行,但不能在媒体面前说。我对此很失望。”

  的确,拜纳姆在处理这个问题上过于不理智,这样公开在媒体面前放炮,会给球队带来不利的影响。湖人目前在防守上的确需要给内线更多支持,但是公开放炮只怕会起到反效果。做为湖人未来版图的重要部分,拜纳姆恐怕要继续好好学习,把他放在更衣室椅子上的《心理控制论》认真读完才行。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