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我不知道怎么输的 脚伤没事下一场应该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芝加哥时间2日),坐镇主场的东区头名公牛队被来访的老鹰掀翻,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赛后双方球队的主要球员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公牛队的当家球星罗斯今天直到第二节才首开纪录,而且全场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多少有些让人大跌眼镜。在谈到本场比赛公牛大失水准的防守时,罗斯只能无奈的说:“我真的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只能回头去研究比赛录像,试着争取改进我们的防守。”

  “我们在防守的时候有很多交流上的失误,大家在场上没有喊出来彼此招呼到。这应该比较容易解决。交流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在这方面还得多下点工夫。而且我们确实有时候把对手放得太空了,他们投篮很轻松。下场比赛我们会不一样的。”罗斯又接着说,“我们现在只关注我们自己。我们都知道在这个系列赛里我们必须打得更具稳定性和连续性。这只是第一场比赛罢了。我们现在只考虑如何拿下每一场比赛然后接着关注下一场。”

  在谈到比赛开始时公牛队上下缺乏活力的原因时,罗斯还是摇头:“我也不知道原因。教练们总是说要像置身于悬崖边一样打球,今晚我们显然不是这样。我们需要好好研究录像,重新把自己磨得锋利起来。”

  当记者问到他在最后时刻扭伤的脚踝时,罗斯说:“现在感觉还没有那么糟糕。我当时只是自己慢慢走开了。下一场应该可以打。”

  老鹰方面,箭头人物乔-约翰逊几乎追平了之前个人的季后赛得分记录。他和克劳福德两杆外线火枪今晚热得发烫,是老鹰获胜的首要因素。当记者问到在比赛临结束时候是否对公牛的防守策略感到诧异,因为公牛整场都放任他接球进攻,他说:“那倒没有。因为我们有很多火力点,公牛没办法只招呼我一个人。我觉得我们确实有点被低估了,要知道我们可是人人都自信满满的。”

  至于第二场公牛会有哪些应变策略,约翰逊的回答也很中肯,“他们肯定会作出一些改变的。他们会更加不知疲倦的反扑,更多的冲击内线。看看我们到时候会如何应对吧。我们会和今晚一样投入和专注的。常规赛已经结束了,季后赛又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崭新赛季。我们必须打出侵略性和掌控比赛。我们整体上是一支很棒的季后赛球队。我们珍惜每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的完完全全毫无保留的投入。”

  (芝加哥特约记者 冯淼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