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前老鹰主将仍不确定复出 防守强人不在谁挡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5:0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对亨里奇而言,能否赶上半决赛首战,只能是听天由命。

  首轮第六战,亨里奇在第四节扭伤左脚踝,甚至坐上轮椅。赛后第二天,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不过伤势不容乐观,据ESPN网站透露,也许要到比赛开始的那一刻,才能最终确定亨里奇是否能登场亮相。

  “离开球馆的时候我看见了他,他的意志力值得称颂,但他的确是一瘸一拐的,”老鹰主帅拉里·德鲁坦言,“这可不是个好的信号。”

  自从本赛季中段加盟老鹰后,亨里奇一直是首发控卫的不二人选,更重要的是,亨里奇曾效力于公牛,对这支球队的了解和熟悉远胜于老鹰其他将士。德鲁本希望亨里奇承担盯防罗斯的重任,一番周旋后再由其他后卫球员顶上,可事到如今,克劳福德和乔·约翰逊两大外线得分手,不得不将更多精力放到盯防罗斯方面。

  “这无疑改变了事情的走向,”德鲁的言语中满是遗憾,“他是首发控卫,我们希望他能赶上(第一场),可是如果他赶不上,我们也必须拿出变招。我实在不知道他能不能上,这些变化将导致形势向不同方向发展。”

  在老鹰队,亨里奇的防守能力早已得到公认,季后赛首轮之所以战胜魔术,亨里奇的外线防守功不可没。所以一旦亨里奇缺席半决赛首轮,老鹰的整体实力必定大打折扣,这一点,克劳福德很是认同。

  “这很困难,”克劳福德坦言,“亨里奇是数一数二的防守悍将,他能自始至终专注于防守,我非常希望他能尽快回来,因为他了解对手(公牛)的体系,他比我们任何人都了解,他还能给我们提出一些想法,在暂停等环节,我们能及时采纳他的建议。”

  希望归希望,可一旦亨里奇无缘首战,德鲁表示,千斤重担就将压在乔·约翰逊身上,这是对“鹰王”即将面对的一个难题,对此德鲁有话要说。

  “这个系列赛,他将花费更多精力去盯防罗斯,这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德鲁也在不断为乔·约翰逊打气,“他之前防过控卫,而且干得很棒,但我认为他还能展示出最好的一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