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vs公牛前瞻Ⅰ:飞禽走兽大战 鹰王亲防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8:00,东部半决赛第二组对决即将展开。亚特兰大老鹰将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

  在有惊无险的闯过首轮关之后,德里克-罗斯和他的队友们发现,他们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东区半决赛,他们将迎来更加强大的对手。

  不过运气对罗斯和他的公牛还是不薄的,因为奥兰多魔术意外的首轮被老鹰淘汰。玫瑰就不用害怕每次突破时,会有只魔兽会扇飞他的上篮了。

  但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松懈了,能够淘汰魔术,老鹰绝对是个难缠的角色。

  在“鹰王”乔-约翰逊的带领下,现在的鹰队是一个运动天赋十足,又十分平衡的球队,即使主力控卫辛里奇因伤缺席首轮系列赛,他们还是会成为一个强大的对手。这一点罗斯当然知道。

  “他们的阵容,会让我们的系列赛变得更加艰难,”罗斯说。“对手都是那种能跳的球员,对我的投篮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帕楚利亚和霍福德都是难缠的对手。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绝对是最艰难的系列赛。”

  当然,如果公牛的另一名球员卡洛斯-布泽尔能够发挥作用,那过程应该会轻松很多。但就目前来看,他能否出战首场还存在疑问。因为脚趾受伤,他缺席了两次队内训练,一切还要等待比赛之前才能确定。

  很多人都以为常规赛打出联盟最好战绩的公牛,会在季后赛首轮轻松解决步行者。但结果却出人意料,年轻的对手给他们带来很大的麻烦。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和邓台-琼斯还一度让罗斯陷入了困境。新对手老鹰会如何应对玫瑰呢?

  他们没有像乔治和琼斯那样的球员,更为不幸的是辛里奇还因伤缺席。他们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年轻的杰夫-蒂格身上。身体素质出色的他,能否限制住准MVP,将决定系列赛的走向。

  除了蒂格之外,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帕楚利亚同样会成为影响比赛走向的X因素。要想完全罗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帕楚利亚能否在防守端帮助限制罗斯,克劳福德能否在进攻端与玫瑰火拼,都是比赛的关键之石。因为玫瑰从来不是一个人可以对抗的角色,这点鹰王心知肚明。

  “对于经验不丰富的蒂格,罗斯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约翰逊说。“这对他同样是一个机会,我们都期待着他能够雄起。”

  “不过,在比赛的下半场,我会成为防守罗斯的那个人。”

  双方预计首发:

  老鹰:约什-史密斯,艾尔-霍福德,杰森-科林斯,乔-约翰逊,杰夫-蒂格

  公牛:卡洛斯-布泽尔,乔金-诺阿,洛尔-邓,基斯-博甘斯,德里克-罗斯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