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大战之前拒绝垃圾话 禅师:健康竞争不鼓励恶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1:25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湖人与小牛积怨已久,而且时常爆发“口水大战”。此番再战,湖人希望拒绝垃圾话。

  湖人主教练杰克逊与小牛老板库班一直互不买账,库班说杰克逊是珍妮·巴斯的“玩具男孩”,杰克逊则称库班拥有“用钱堆起来的最好球队”。不过,在西部决赛即将打响的时候,却没有听到两人的口水仗,杰克逊还劝球迷不要干傻事。

  “我曾在一篇写库班的文章中读到,球迷有可能在这轮系列赛(西部决赛)中向他扔东西,”杰克逊说,“我觉得报纸上写这种东西是很愚蠢的,我们应该是健康地竞争,而不是鼓励恶行。”

  库班说他曾在波特兰被球迷扔的东西砸中,所以湖人球迷也想效仿这种做法。杰克逊提前打好预防针,客观来说也是保护库班安全。

  此外,球员之间暂时也是相安无事,尚未开始口头交锋,这更令人吃惊。

  本赛季双方最后一次常规赛交锋,两支球队曾把“嘴上风暴”延伸到了板凳席。

  小牛的特里与湖人的布雷克发生冲突之后,巴恩斯出头为布雷克出气,结果被禁赛一场。

  当时,特里说巴恩斯“像厕纸一样软”,巴恩斯则用2007年小牛被勇士创造“黑八”奇迹的往事讽刺特里。“我不在乎他说什么,我们已经在金州击败过小牛,”巴恩斯说,“从那之后,我并没有看到有什么变化。”

  大战在即,巴恩斯却一反常态的冷静,他说:“我们正在打季后赛,晋级才是最重要的,我不会再想其他什么事情,也不会让自己陷入麻烦,甚至因此吃到技术犯规,我只想帮助球队获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