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官方确认苦盼之人无缘战湖人 大将:只能继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1: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波布瓦的回归对小牛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好消息之后接踵而来的却让小牛球迷有些乐不起来了。因为他们期待已久的巴特勒,在第二轮与湖人的比赛中依旧无法上场。

  这个消息目前已经得到了主教练卡莱尔的证实。卡莱尔表示巴特勒在与湖人的半决赛复出的可能性是“0”,“他将不会打这轮系列赛,我想是这样的,因为他还没有医生的明确检查报告,”卡莱尔说。

  在小牛淘汰开拓者之后,巴特勒曾经兴奋地表示,他终于有机会能够在季后赛为球队出点力。当时他对自己在第二轮比赛复出非常乐观,“我希望如此,”巴特勒说,“我们只需要回去之后再商量一下。”而随后卡莱尔教练的这番“盖棺论定”相信会让巴特勒十分失望。

  巴特勒急于复出的心情可以理解,一方面他希望能够帮助小牛与强敌湖人好好斗一斗,特别是在三号位上,小牛目前缺乏有攻击力的前锋,无论是马里昂还是佩贾都不是那种球风全面的球员,小牛的确需要巴特勒的突破得分能力;而另一方面,巴特勒也在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今年是巴特勒的合同年,这个夏天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而在大伤初愈之后巴特勒更需要在季后赛的舞台上有所表现,这样他才能够获得与能力相对应的一份合同。

  但是,卡莱尔与小牛方面的担忧也不无道理。首先季后赛临时有球员复出总是会打乱原本球队的排兵布阵,从而给主教练的用人带来更多的考验。特别是当复出球员的状态无法保证的时候,仓促的复出往往就会让一支原本势头良好的球队突然陷入困境。这也是为什么2008年湖人在总决赛内线明显吃紧,禅师却始终不用伤愈的拜纳姆的原因。而如今小牛在战胜开拓者后士气正盛,卡莱尔显然也不希望巴特勒的临时加入反而破坏了小牛好不容易形成的打球节奏和化学反应。

  “我只能更加努力地训练,争取在训练场上赢得教练的信任,”巴特勒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