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新兵迫不及待对抗湖人 和科比单挑他真的行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1:10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法国小个子波布瓦已经有些等不及了,他希望与湖人的西部半决赛马上开打,这样他就能够好好过过比赛瘾。

  “我当然希望能够上场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波布瓦说,“不过,一切还要看教练的安排。”这是波布瓦在与开拓者的比赛前说的话。小牛与开拓者的第六场比赛,波布瓦名字后面的标注已经变成了“active”,这意味着他季后赛第一次拥有了能够上场的资格。虽然最终那场比赛波布瓦依旧1分钟也没有打,不过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波布瓦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折磨。赛季开始前他就在一次训练中左腿骨折,导致他大半个常规赛宣告报销。好不容易在还剩28场常规赛的时候养好了伤重新上场,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再次弄伤了左脚踝,季后赛首轮只能作壁上观。

  波布瓦的复出,能够进一步增强小牛外线的攻击力,也能给主帅卡莱尔的排兵布阵更大的回旋余地。季后赛首轮打开拓者,小牛外线替补基本只有特里与巴里亚两人可用,巴里亚有一部分时间还要顶替基德打组织后卫,而主力得分后卫斯蒂文森状态又不稳定,导致特里每场都要打很长的时间。而如今波布瓦回归,他与特里、巴里亚三人都是能同时胜任一、二号位的“双能卫”,小牛后卫线的深度也将大大提高。

  不过,卡莱尔如今仍在犹豫,他希望把波布瓦直接顶到先发得分后卫的位置上,但又不知道波布瓦的状态到底恢复几成,所以在被问到波布瓦的上场问题时,卡莱尔更多的只是把他当成一个备选项。“他能够回来当然很好,”卡莱尔说,“之前我们传统的阵容是让他打先发二号位,然后再根据不同情况做出改变。他在常规赛也打了20多场先发,不过伤病让他走了回头路。如今他更健康了,我会在他与布鲁尔两人之间做出一个选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