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赛前忘抛镁粉? 改8年雷打不动铁律只为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0:02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与记录台工作人员击拳后直接上场!詹姆斯与记录台工作人员击拳后直接上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迈阿密时间5月1日)消息,与凯尔特人的第一战,场上的勒布朗-詹姆斯还是那个全能战士,全场砍下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助球队赢球,但在场下,他却悄悄做出了一些改变。

  一个明显的改变是他赛前剪短了头发、剃光了胡须。实际上,早在与费城76人的季后赛开打前,詹姆斯就曾表示,要好好打理一下自己的头发和胡须,“我都有几个月没打理了”。虽然这个计划在上一轮因故未能完成,但他没有再拖下去,不仅剪短了头发,还把胡须剃了个精光。

  另外一个改变很多现场记者都没有觉察到,詹姆斯赛前没有再像往常一样抛洒镁粉,他与现场记分台工作人员逐一击掌之后就直接走向了球场,非常让人意外。

  过去八年一直跟随詹姆斯的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之前任职于《克利夫兰老实人报》)告诉新浪体育,他跟了皇帝这么些年,“从来没有见过他在季后赛不抛洒镁粉”。

  有记者在赛后问起缘由时,詹姆斯打起了太极,他没有直接说出放弃抛洒的原因,而是给了一个很随意的解释。“我就想把注意力放在这轮系列赛上,我就想赢球,”詹姆斯漫不经心地说,“这是我们的正事,这轮系列赛对我们很重要,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对于(赢球)这个结果,我很高兴。”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