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琼斯:今夜比全明星夺冠还美妙 我不该吃那个T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迈阿密时间5月1日)消息  三分球7中5,全场贡献25分,詹姆斯-琼斯成了热火板凳席最闪耀的明星。正因为如此,他成了媒体赛后关注的焦点。

  琼斯的更衣柜紧靠更衣室大门,围堵他的记者见更衣室里面已经没有位置,直接从门外探头进来斜着身子采访。在所有记者离去后,琼斯还耐心地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

  “我赛前有预料到自己今晚的表现吗?说真的,没有,”琼斯如是告诉新浪体育,“但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做好准备,因为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今晚机会来了,我就抓住了。”

  让琼斯有些意外的是,凯尔特人今天对他的防守特别松。“我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老是放空我,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了,”琼斯说。

  这已经不是琼斯本赛季第一次靠三分球击败凯尔特人了,今年的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上,他在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的夹击下拿下三分冠军,为热火赢得了荣誉。三分王和今晚的胜利,哪个更有价值。

  “毫无疑问,今晚的胜利远比全明星(三分夺冠)要美妙,要更有意义,”琼斯说,“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把队友给我的球投中,然后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至于再次在三分线上击败他们,这个意义不大。”

  三分王还谈到了比赛中与皮尔斯的那次碰撞。当时,后者外线投篮,琼斯跳起防守被晃点,无奈之下只好一把抱住了皮尔斯,由于动作比较大,皮尔斯怒发冲冠,直接用头撞击对手,结果吃T。赛后,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说,琼斯也应该吃T,不过琼斯本人不这么看。

  “那是他的观点,他是我们对手的主教练,这么说也正常,只是我不同意罢了,”琼斯说,“这就是一场篮球比赛,比赛中有点接触很正常。我会把这个决定留给联盟,让他们去做最终的判罚。”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