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人吃5T!多次险冲突 热凯火星撞地球各种不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7:40  新浪体育
加内特硬生生按下皇帝加内特硬生生按下皇帝

  北京时间5月2日,东部半决赛热火首战99-90力挫凯尔特人。正如全世界所期待的一样,这场比赛堪称火星撞地球,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双方球员的火气也在碰撞中爆发,全场一共4人吃到5次技术犯规,保罗-皮尔斯甚至被罚出场。

“砍皇”绝对不客气“砍皇”绝对不客气

  这场比赛延续了双方常规赛最后一次碰面时的火药味。在4月11日那场比赛中,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相继吃到技术犯规,而那场比赛皮尔斯就已经吃到1个T,当时韦德差点还和多名凯尔特人球员发生冲突。时间过去20天,热火与凯尔特人的战场变成了季后赛,那更是寸步不让,打出了极强的身体对抗。

詹姆斯:这都不犯规吗?詹姆斯:这都不犯规吗?

  身体接触频繁,犯规也自然多了起来。凯尔特人从第一节开始就坚决执行“砍皇”战术,不给詹姆斯任何轻松得分的机会。詹姆斯第一节有两次快攻,第一次被凯文-加内特强行按住双臂不能起身,第二次拉简-隆多更是干脆,在皇帝刚要起三步的时候就直接把他死死拉住。正因为第一节就有如此凶狠的犯规,双方球员都郁积了一定火气。

皮尔斯怒向琼斯皮尔斯怒向琼斯

  最先爆发的是热火的马里奥-查尔默斯与凯尔特人的德隆特-韦斯特。第二节还剩9分24秒,韦斯特看热火连续得分,他推进到前场本想叫暂停,但就在他做暂停手势的同时,查尔默斯上来抢球,结果双方撞在一起,查尔默斯倒地,两人嘴里都在嘟囔着垃圾话。查尔默斯站起来后没有马上回到本方替补席,而是在凯尔特人座位面前与韦斯特长嘴胡喷,詹姆斯、米勒此时过来拱火,在两位球员还没分开的情况下就过去与查尔默斯击掌。结果被激怒的韦斯特中计,吃了本场第一次技术犯规。

皮尔斯过于冲动,动作越来越大皮尔斯过于冲动,动作越来越大

  比赛来到第四节,落后的绿衫军急于扳平比分,情绪更加激动。第四节还剩7分59秒,詹姆斯-琼斯在防守皮尔斯的三分出手时动作过大,空中直接把皮尔斯砸了下来。皮尔斯不依不饶,马上与琼斯脸对脸理论,琼斯也不让步,裁判赶紧过来把两人分开,一人给了一个技术犯规,这也为皮尔斯稍后的被罚出场埋下伏笔。

皮尔斯再与韦德起口角,这次他被罚出场皮尔斯再与韦德起口角,这次他被罚出场

  59秒之后,火气正盛的皮尔斯终于犯下致命错误。当时凯尔特人进攻,他为雷-阿伦做无球挡人掩护。皮尔斯显然没有摆脱刚才的情绪,第一次去挡韦德便有超出正常范围的附加动作,裁判没有吹罚。而当阿伦回跑、韦德继续追的时候,皮尔斯第二次做掩护干脆使出撞人动作把韦德顶了出去。这个动作正好被底线裁判捕捉到,立刻吹了皮尔斯犯规。可皮尔斯不服,与韦德互飙垃圾话,裁判马上各吹两人一次技术犯规。韦德是本场第一次吃T,而皮尔斯则是累计了2次,这一次难逃被罚出场的命运。

  缺少了主心骨的凯尔特人虽然一度将分差追回到8分,但终归差一口气,系列赛首战只得接受失败。而火爆的气氛也给后边的系列赛增加了更多看点,绿衫军绝对不会甘心就这样俯首称臣,好戏还在后头!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