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琼斯摔开窍连中三分 “太上皇”挑衅吃技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东部季后赛第二轮拉开大幕,率先登场的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凭借着韦德的上篮和查尔默斯的压哨上篮,热火在首节比赛结束时20-14领先绿衫军。

视频-新科三分王宝刀出鞘 连续三分重伤绿衫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格伦-戴维斯为绿衫军率先投中一记两分,波什的转身跳投没能命中,一旁的詹姆斯-琼斯奋不顾身冲抢篮板,隆多使出小阴招,顶了空中的琼斯一下,结果琼斯横着拍到了地板上,半天才爬起来。不过这一摔倒是让琼斯开了窍,在波什勾手命中之后,琼斯连中两记三分球,热火打出一波8-2,一举把比分拉大到了28-16,领先了12分之多。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9分24秒,韦斯特与查尔默斯在绿衫军的板凳席前发生争吵,裁判给了挑衅的韦斯特一个技术犯规,而迈克-米勒则走上前与队友击掌,彰显球队的团结。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