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队员将被停伙三天 许利民:觉得我不行可以写血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2: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罢训事件发生后,许利民一度拒接电话。昨日,在俱乐部的要求下,他终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他说,除几名年轻队员外,其他球员目前都很正常,“她们对我的一些做事方法不理解也好,委屈也罢,但我的要求很正常,没有打她们,也没有骂她们,如果她们觉得我不行,可以写血书,也可以按手印,我都可以接受。”

  曾率领北京女篮杀进联赛前4,许利民执教多年,他坦言,90后球员与老队员相距甚远。“这个事发生后,我也没要求对她们体罚,但我也不会不对她们处罚,否则今后会一而再再而三地闹出事来。”许利民说,他已经决定对郑翔琳和宋哲两名球员做出“停伙”处罚,“三天内不得在食堂与队友一同吃饭。”

  虽然几名球员不认可教练的处罚,但许利民认为,自己做出的处罚很正常。对球员向媒体报料一事,他表示,性质已经变了,“她们也没有想到这个事情的后果,毕竟还很年轻。但这个事情出现了,性质也变了,即使工资低,也可以找老板谈。”许利民说,等队员回来后,除了几名队员可能还要继续沟通外,球队的训练不会受任何影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许利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