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将帅直言波什是未知因素 KG:我会重点照顾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美国网站WEEI报道,凯尔特人队已经对老对手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维恩-韦德相当熟悉了,但是他们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热火队三巨头的另一位克里斯-波什,凯队也将赋予更密切的注意。

  当然凯队众人如此表示是有理由的,“当波什打得很好的时候,他们就能扫荡对手,”凯文-加内特说,“对手甚至都不能将比分接近。”

  波什在热火队首轮对76人队的比赛中场均接近20分8篮板的数据输出。波什在前两场的表现是统治级的,而且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砍下了22分11篮板,帮助热火队晋级。而热火队输掉的那场比赛中波什状态低迷仅有12分5篮板。

  “勒布朗和韦德还是会发挥出他们自己应有的水准”道格-里弗斯表示,“他们在首轮之前就打得很棒,而之后也不会差,这个夏天你肯定会得到特棒的勒布朗和韦德,别指望这二位挫掉。但是呢,波什打得好,热火队就打得好。他才是关键哦。”

  波什打得好是因为他的得分内外兼备。波什在热火队的第一个赛季中,他在10尺以内的出手比以往要少了3次,但是他在16-23尺内的投射命中率达到了4成5。如何给波什更多的参与感是热火队本赛季贯穿始终的主旋律。

  “他的射程很远啊,”里弗斯表示,“当热火队下半程更多让波什参与到进攻里去之后,他们打得更好了。如果你看了首轮热火队对阵76人队的比赛,你就知道波什打得好热火就赢,他打得不好热火队就输球。他很难防。而且他真的有三分能力耶!”

  “我觉得他像欧洲球员,大个子能投篮能运球还能干各种其他类似的事儿,”格伦-戴维斯表示,“你必须要紧贴住他,不能让他打得太轻松。确保他面对的防守是相当强硬的。让他每出手一次都付出代价。让他每一次上篮或者做其他什么动作时都要付出代价。”

  加内特和戴维斯将防到外围去,其中加内特应该会对波什干出一些他曾经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干过的事儿。

  “戴维斯和我以及其他队友曾经防过斯塔德迈尔,首轮打纽约真不错,算是一次预热吧,”加内特表示,“他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球员。波什的射程更远一点。但是一旦波什拿到球,他也能有不同的进攻方式,所以我们得琢磨些办法了。”

  拉简-隆多则表达了自己对于热火队两名组织后卫马里奥-查尔默斯和麦克-毕比的看法,他认为前者会逼迫你去传球,而毕比则更侧重于个人防守。当问及凯队是否需要让隆多继续打得那么快时,加内特表示这是必须的,隆多怎么打他们就怎么打。

  凯队在常规赛里赢了热火队三场,但是最后一场他们输得很惨。但是他们觉得常规赛里的战绩不算什么。“我们不这么觉得,”加内特表示,“季后赛是全新的赛季,全新的情况,全新的剧本,所以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