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媒体讥讽莫雷选帅策略 范甘迪是不是该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火箭队选帅的工作刚刚开始,选帅名单上那一长串候选人名单招致了一些人的不满,例如《休斯顿纪事报》的贾斯提斯,近日,他就在博客中吐槽莫雷,抨击他的选帅策略。

  如果我是汤姆-彭德尔斯(前斯坦福主帅),我会因为火箭队的决定发怒。为什么他得不到面试的机会?反正每个人都可以获得机会的。

  汤米能卖给火箭队一个程序,让我们面对现实,火箭队不也就需要一个坐在场边按下按钮的人么?

  不要忘记比利-克莱德-吉莱斯皮,他才接过德州技工的帅印5、6天,历史告诉我们,他或许有兴趣。

  德雷克斯勒怎么样?不要说你没有想过,亚历山大。蒂姆-莱格勒?我看到你手指交叉的神情的,亚历山大。那些在TNT频道上做球评的家伙呢?

  我甚至想,说不定有天莫雷会要求阿德尔曼面谈,“嘿,等一会,这不是你上周刚炒掉的那个人么。”甚至某天下午,我去看太空人的比赛,听到几个人说火箭需要更好的防守,我觉得他们应该进入候选人名单。

  火箭队新帅候选名单如此之长,你真的会觉得莫雷是否知道他要找的是什么?助教?主教练?还是TV分析员?

  是否火箭队在兼顾阿德尔曼的时候,心里面对于下一步缺乏想法?

  当然,在莫雷被批得一无是处的时候,我还是坚持,一旦他寻找到了好的继任者,没人在乎过程。

  假如莫雷一直没有解雇范甘迪呢?问题是,老板请了他来,作用就是这个。但如果莫雷面谈的候选人对象都不如范甘迪好,你是否会想念他?

  或许范甘迪该在这里重新开始,没人能质疑他的能力。如果他允许亚历山大赛后探访更衣室,是否一切可以被原谅?

  还有如果莫雷不挖来好球员,聘请一名好教练也是没用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嘛。(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