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出局保罗泪流满面 科比:他是太累了才会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湖人对阵黄蜂的第六场,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最后1分钟,黄蜂78-95落后。克里斯-保罗黯然离场,随后,敏锐的记者就抓拍到保罗在场下泪流满面的场景。这一幕,也让无数球迷为之动容。据《中央新奥尔良》消息,奋战到最后的保罗,也着实是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他累了,我们并没有做很多,他只是有点累了,这和我们的防守无关。我们试图要在比赛中加强对他的防守,但很显然,这非常困难。”在谈到保罗的时候,科比-布莱恩特毫不掩饰自己对他的欣赏。的确,尽管4-2晋级,但比赛中,湖人被黄蜂弄的是颇为尴尬。“他们是一支让人印象深刻的球队,”湖人教头菲尔-杰克逊说,“不过,我觉得还是我们的体格和板凳深度要比他们更强一些。”

  听得出来,4-2淘汰黄蜂,这在杰克逊看来并不值得开心,事物本应如此。也确实,和湖人相比,黄蜂在实力上也的确有差距。“他们做的很好,我在第六场比赛之后就跟德里克-费舍尔说过,他整个系列赛的防守都做的不可思议。而且,在德里克之后,他们还有双塔在内线等着,身高优势太明显了。我一直在试图找到有漏洞的攻击点,但德里克总是如影相随,摆脱了他之后,就得到内线去肌肉战,这并不是我们的强项。”输球后,保罗立刻反省并找出了原因。

  在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看来,手下的球员们,也都已经竭尽所能了。“我们的球员拿出了最好的表现,”作为菜鸟主帅,能率队在季后赛赢下两场,威廉姆斯已经做的很好了,“他们一直都没有放弃,也没有被外界言论所影响,每天兢兢业业地工作,带着必胜的信心。我觉得能和这样的一班球员们合作是我的荣幸,输了,但我们不气馁。”

  “赢球就是赢球了,系列赛结束了,他们赢了4场,我们赢了2场,我不关心我自己表现如何。对我来说,只有胜负这么简单,我们没能很好地完成工作。”保罗的心中,依然还是不甘心。这也好,怀着这份不甘心,黄蜂的球迷有理由对下赛季期待更多。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