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啤NBA啦啦队选拔启动 中国姑娘曾让科比侧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9:06  新浪体育
2011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启动仪式:(前排右起)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明波    2011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启动仪式:(前排右起)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明波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右)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裁杨华江签约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右)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裁杨华江签约

  新浪体育讯 4月29日,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和NBA中国共同打造的2011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该赛事将继续为热爱舞蹈、喜爱篮球的中国女孩们打造实现梦想的舞台,将中国的啦啦宝贝送往NBA的赛场。致力于打造网络娱乐互动平台的GAMEBAR旗下大型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也将为今年的赛事提供多元支持。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明波、首都体育学院院长钟秉枢、NBA中国首席运营官钱军、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裁杨华江、GAMEBAR副总裁苏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娱乐体育,两岁“啦啦队”获多方认可

  已历经两年的“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在赛事、节目制作上的一次创新实践,开启了国内体育时尚类选秀的新窗口。也是赛事主承办单位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化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

  赛事还得到了体育营销界的高度认可。在2010(第19届)广州日报华文报纸广告奖营销盛典上,获得了“年度十大营销案例”、“年度最佳营销实效”两项大奖。在2010年第17界中国广告节上,获得了中国广告主长城奖“品牌营销活动金奖”。

  “啦啦队”已经成为体育文化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NBA啦啦队则代表着这项运动的最高水平。通过“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CCTV5将啦啦队的青春活力、奋发向上的品质,以及NBA的篮球文化传递给所有观众,给那些热爱舞蹈、喜欢篮球、勇于展现自己的中国女孩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

  2009年以来,“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已经吸引了全国近50万名选手参加,超过5亿多人次收看并关注了比赛,一度创下了1.56的单场收视高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今年将继续对比赛全程播出,并以更专业的赛事制作标准、更顶尖的媒体推广资源,为广大观众呈现一次融合体育、时尚、娱乐和竞技的选秀大赏。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将促进这项独特的运动文化的全球化交流和推广,鼓励年轻人以开放的姿态融入世界体育,同时让世界一睹中国青年的风采和魅力。

  一向注重娱乐化植入的NBA对赛事也给予巨大支持。除了为选手们提供培训机会和表演舞台,还先后搬请名人堂成员皮蓬、“面具侠”汉密尔顿、“骇客”马里昂、“大宝贝”戴维斯和“黑豆”布鲁克斯等来到中国为啦啦宝贝们打气。今年的赛事,NBA球星和啦啦队将继续给力。

  NBA中国首席运营官钱军表示:“NBA很高兴能与中央电视台和青岛啤酒第三次携手,为广大热爱篮球和舞蹈的女孩们提供一个张显活力、展示自信的平台,让她们在球场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通过这个比赛了解篮球运动的魅力与内涵。”

  作为中视体育的战略合作伙伴,GAMEBAR充分认同“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所具备的娱乐精神,旗下单机游戏《古剑奇谭》将全程参与今年的比赛,并同时为《古剑奇谭》同名电视剧选角。

  青啤给力,百万大奖助梦想升级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将体育和娱乐结合,使激情和时尚的属性贯穿大赛始终。而青岛啤酒品牌的主张是激情成就梦想,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的消费者创造快乐。国际化的青岛啤酒将用更富时尚性、更具潮流感的方式演绎激情。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啦啦队选拔赛无论是规模、形式、以及奖项设计等环节都将实现前所未有的突破和升级。今年的赛事,将为更多的年轻人敞开大门,设置华南、东南、华东、华北、西南、东北、西北、鲁豫八大赛区,面向130多个城市展开海选。冠军选手将获得“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称号,六强选手将分享百万大奖,并以青岛啤酒“冰醇宝贝”的身份,代表中国啦啦宝贝前往美国参加培训,在NBA赛场上进行表演,与世界顶尖水平的啦啦队一较高低。

  “炫舞激情”,成就百岁青啤年轻梦想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承载了“延续和演绎‘激情成就梦想’的品牌理念,树立年轻化、国际化的品牌形象”的重要使命。两年来,“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已经先后将16名中国啦啦宝贝送到美国参加最专业的啦啦队表演培训,先后为克利夫兰、洛杉矶、迈阿密等城市的观众表演,为詹姆斯、科比、韦德等巨星现场助威。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不仅成就了众多“农村娃”李春汶们的梦想,也让青啤成为年轻人所喜爱的品牌。调查显示,在赛事影响力的推动下,近几年18-29岁消费者在青岛啤酒整个消费人群中的占比提升了14%,成为最大的消费群体。这将在未来给青岛啤酒带来持续不断的竞争力。

  青啤公司总裁孙明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啦啦队选拔赛活动不单单是一场选秀活动,它所展示出的是一种精神,年轻人有激情、有梦想、有胸怀、有担当,为实现梦想而永不放弃的时代精神,这些时代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们。这也是我们青岛啤酒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一直积极倡导、弘扬的体育精神,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中来,用青啤的力量、年轻人的激情,实现大家共有的梦想。”

  2011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报名信息如下:

  报名咨询电话:4006181903

  网络报名:www.1903beer.com

  更多详情可关注青岛啤酒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935420581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