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后霍华德含蓄批评队友不努力 这真不是个好预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主场以84-81战胜奥兰多魔术,从而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东部头名芝加哥公牛。对于上赛季曾被魔术横扫出局的老鹰来说,一年来的变化是明显的。

  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第四节最后时刻,马文-威廉姆斯错失一记三分球,但随后乔-约翰逊却跃起将球一点,送到了贾马尔-克劳福德手中,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8.2秒。魔术球员无奈犯规,克劳福德稳稳2罚全中。本场约翰逊10个篮板中竟有7个是进攻篮板,赛后他说:“我当时没想太多,当时本来是想给艾尔(霍福德)或贾马尔(克劳福德)做一个挡拆,但我们没能完成。这时候,我看到球砸框而出,就不顾一切冲向篮下,尽一切所能碰到它。幸运的是,我终于做到了。”

  本场魔术吃亏就在篮板上,总篮板他们以31-38落后,并让老鹰抢下14个进攻篮板。赛后,主帅斯坦-范甘迪对此直言不讳:“我们的失利最关键的就在篮板上,在比赛最后时刻我们根本抢不到篮板。”

  霍华德也难掩失望。“他们比我们打得更努力,”打满48分钟得到25分15个篮板的霍华德说,“这种感觉太糟了,你不应该对手压过你。”

  老鹰接下来的对手将是东部头名公牛,两队的首战将于下周一打响。尽管准备时间仓促,但老鹰如今却表示不去想公牛,先要庆祝一下晋级,毕竟上赛季的东部半决赛面对魔术,他们的表现着实很拙劣。克劳福德就回忆说:“上一次东部半决赛的交锋,我们场均竟然输掉25分,从那时起我们就一心只想复仇,我们无惧任何挑战。”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