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获胜功臣宣布参战欧锦赛 帕克:渴望搭档诺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加时赛中接管比赛并最终帮助马刺获胜的大功臣托尼-帕克确定将参加今夏的欧锦赛,这位法国发动机将开赴立陶宛努力攀登欧洲之巅。

  这位29岁的NBA球星举行了一个7分钟的小型发布会,对外宣布将代表法国参加今夏 视频-生死时刻帕克接管比赛 手感炽热加时赛连拿6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立陶宛举行的欧锦赛,并表示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取欧洲冠军。“这个夏天我将参加欧锦赛。”帕克说。“我恨不得立刻就参与到比赛中,我们(法国)有一支不错的球队。我和我的队友们都通过电话,他们也和我一样满怀热情希望赶紧比赛。我对拥有这样的团队以及即将迎来的挑战,感到兴奋异常!”

  帕克表示法国将有希望创造长久以来最为辉煌的战绩和表现。“在NBA,我已经赢得了一切,且早早的就圆满了。但国家队的胜利意义更为非凡,而我已经为此等待了很久很久。”帕克报效国家心切,可以看出他对为法国争取荣誉有多渴望。

  目前正在经历季后赛最大考验的帕克,没有忘记好好考察也在征战季后赛的未来国家队队友,他认为乔金-诺阿将是法国队的关键球员,也是通往冠军之门的钥匙。诺阿的公牛队以一场胜利的优势力压马刺位列联盟第一,不难看出帕克为何看好诺阿。

  “你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内线大个,一个真正可靠的高个。所以诺阿是帮助我们征战欧锦赛的关键,他是我们最重要的拼图之一,他使得我们的球队与众不同。”帕克越夸诺阿越激动。“我希望他能最大程度上帮助到我们。”

  帕克去年没有参加在土耳其举办的欧锦赛,当时他因刚刚结束了NBA赛季以及身体问题最终放弃了代表法国参赛。法国跑车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还是2009年于波兰举办的欧锦赛。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帕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