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男篮八年七冠 安踏总冠军T恤傲气十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7:40  新浪体育
王仕鹏举起冠军鼎王仕鹏举起冠军鼎

  4月28日,总比分4:2,广东队在第八个CBA赛季中第七次举起总冠军的奖杯,他们用事实打消了许多人对卫冕冠军的质疑,他们用实力捍卫了王者的地位,又一次穿上了象征胜利的总冠军T恤。

  夺冠后,广东队的队员们穿上了由安踏精心设计的总冠军T恤。T恤以黄色为主色调,配以鎏金字,处处显露着皇者风范,傲气凌人;服装前面赫然写着“CBA LEAGUE CHAMPIONS“CBA传奇冠军,确实广东队在2010~2011赛季为我们奉上了精彩的篮球盛宴,同时也续写着他们不败的传奇;除此之外,背后更是印有“7th“字样,代表着广东队八年七冠的神话。

  广东欢庆胜利广东欢庆胜利

  又一个CBA赛季结束了,在回味之前比赛的精彩之中,人们也在猜测,下赛季是广东队迎来八冠,还是会有新的王朝诞生。但无论如何,人们对篮球的追逐将永不止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