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科比出场时间将增加 能赢球他打40分钟也无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即便科比-布莱恩特现在是带伤出战,但由于洛杉矶湖人队将面临一场晋级战,主帅菲尔-杰克逊明确表示会增加科比的出场时间,保罗-加索尔则不愿用伤病来作为自己发挥不佳的借口。

  带伤出战的科比在第五场中表现出不一般的运动力,可是杰克逊很想搞清楚他的脚踝究竟感觉如何。在球队当地时间周三下午飞往新奥尔良前,杰克逊透露科比的左脚踝仍有疼痛感,在球队周三的训练中他的脚踝还有肿胀,不过在这种情况下,“禅师”仍将考虑增加科比的出场时间。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赢了就会直接晋级,如果科比需要在场上打40分钟来锁定胜利,那么我们会这么做。”杰克逊谈起球队的第六战,今天湖人队的主要训练是观看录像,替补们则进行了半场分组对抗练习。

  第五场科比只打了28分钟,这很大程度是出于保护他左脚踝的目的,再加上湖人队成功取得大比分领先。在第一场科比打了40分钟后,杰克逊说他在第二场和第三场都把科比的时间控制在36分钟。

  “我们当然不能无视外界的情况去做出决定,因为他才扭到脚踝几天的时间,”杰克逊继续说道,“每场比赛我们都会等待一些事情,然后根据这些去做出决定,现在我们正处于这个系列赛最好的状态。除了让他继续打之外,我们别无选择。”

  当然,科比并不是球队唯一一个有健康问题的球员,在第五场比赛前,杰克逊就曾透露加索尔一直受到上呼吸道感染的困扰,这是他在这一个系列赛中发挥平平,并且场均只有6.3个篮板的主要原因。在第五场12投6中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后,加索尔不愿用伤病作为自己低迷的借口。

  “有些影响,”当被问起伤病对他的影响时,加索尔回答说,“我不知道究竟有多大,我肯定不在最佳状态。我只是尽力去打好球,有些夜晚我的发挥会比现在更好。有时我的感觉更好,结果一切就会比较顺利,但我从不会以此来作为借口,因为我的确是发挥得不太好。”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