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原因限制单打王续约奇才 假期走穴愿拍任何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尼克-杨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表现出色,但他并不能确保自己留在华盛顿。

  尼克-杨在本赛季的最佳进步球员投票评选中获得了第15名的成绩,这令他很失望,因为之前他曾预计自己将排在前几名的位置,特别是在自己在后卫的位置上代替了吉尔伯特成为奇才队的关键球员之后。但是也没有需要为此而垂头丧气,特别是在凯文-勒夫获得金光闪闪的奖杯之后,杨由于他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而被邀请到白宫参加复活节彩蛋活动,并且与总统奥巴马进行了交谈。

  杨由上赛季的最佳得分记录是场均8.8分,本赛季提升至的职业最佳得分记录,场均17.4分,但是我们并不能确定他是否会在这个赛季后继续留在华盛顿打球,目前他还不确定能否继续留在华盛顿。“将来会很棒,但是你永远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确实可以看到留在奇才的希望。我将把自己的选择范围放开,为自己找到最好的环境。”杨说。当被问到他的将来,他说:“是奇才在选秀中选择了我,所以我回来才是最正确的。”

  当被问到他是否会愿意降低薪金留在奇才队的时候,他说,“我妈妈告诉我,永远不要不留余地。”

  杨说如果不回来,他将错过与安德雷-布莱切一起作战的机会,杨、布莱切和多米尼克-麦克奎尔他们曾是亲密的三人组合。杨经历过他的好友被交易,所以他清楚在自己身上发生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我现在是失业的,”杨说,“这虽然很艰难,但是我觉得我仍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我希望我能到一个最棒的位置,这样才能做最棒的自己。”

  经过他最初四个赛季的经历,杨认为自己已经做好了面对任何决定的准备。“我经历了这里的起起落落,”他说,“这很艰难,很挣扎。第一年是很好的一年,在这之后变化、交易、更换主帅。”

  杨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机会留在华盛顿。他在2007年选入这支进入决赛的球队,并且看着这支队伍在之后的三个赛季中跌入悬崖。在杨的第一年里,艾迪-乔丹给过他一些最后几分钟得出场机会,但是第二年杨只获得有限的出场时间。本赛季一开始菲利普-桑德斯仅在非必要时间让杨上场,但是由于菲利普在赛季中期看到杨在室外球场训练很刻苦球队又缺人手,他又决定多给杨一些机会。

  过去的这个赛季,桑德斯与杨曾有过多次争吵,但是桑德斯说,杨作为一名得分手,仍是他喜欢的球员,并且希望杨能够在下个赛季继续发挥他的得分潜能。“我被优秀的球员环绕,他们中很多人都是全明星阵容中的成员,我能看到他与这些全明星球员的相似之处,不论是斯普瑞维尔还是汉密尔顿,”桑德斯在这个赛季末说,“我希望他成为一名基本功更完善些、更有效率的球员,并且我相信杨知道,我不会等他到这个赛季这后。我不希望他对我说,五年之后我会达到要求。如果教练要求我做到这样,我将会做的比这更好。我相信杨可以明白,他成熟了。”

  杨因为帮助桑德斯展现了最好的自己而获得信任。“当我真正融入进去,我发现那真是一个很棒的进攻战术,特别是对于一个后卫成长,”他说。

  “分数在升高,当我在场上时,他让我完成我的比赛,当我有些混乱的时候,他仍在那里指导我比赛。我们互相帮助,我认为我做得很棒。”

  但是不管杨上场多少时间,他的数据却总是相同的。当他场上时间多达36分钟的时候,他的篮板数、助攻数仍与原来相同。上赛季有一例外,他创出了命中率的新低41.8%,他的平均名中率是44%。

  本赛季杨的最大不同是他的自信增长了。他的自信很少有波动,很少错过机会让他下场。这可能是因为他知道,他的队友都在看着他——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他知道自己的选择余地很少了。“尼克是这样一种人,如果他知道有人在追他,他会感到有些不自在,”桑德斯在本赛季末这样评论杨,“当吉尔伯特离开,他就会很自在,所以他就能达到球队所要求的任何要求。”

  但是本赛季末有两个因素影响了他的价值。一个是他的伤病,随着上场时间的增加,他的左膝伤势越来越重,这使得他缺席了22场比赛中的16场。“这很困难,特别是我刚开始比赛的那几分钟,”他说,“太快速度的去撞一堵墙,这导致了很多损耗。”他说。“这个赛季我出场30多分钟,这对我来说很艰难。我现在失业了,很困难,但是我觉得如果我把自己放到更好的位置,我将能做更好的自己。”

  另一个是,乔丹-克劳福德表现很出色,并且做得相对更好一些(例如传球、战术运用和篮板等)。在本赛季末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席格伦费尔德发表言论说克劳福德的表现不会影响奇才对于杨的自由交易。他补充说,“我们要对杨本赛季所做的一切给予信任。”

  杨说,他相信如果他回到奇才,他将可以和克劳福德共同在场上打球。“嗯,是的,我认为那将以是一个很棒的进攻威胁,你不会知道谁会在外线投篮。”

  这个夏天,杨说他会剪掉他非洲式的头发,以测试一下他在娱乐业的天赋如何,特别是现在这种处境长时间持续的情况下。“我将尝试着做些表演工作,并且出现在好莱坞的荧屏上。我将开一个博客,所有消息都会出现在那上面。”杨会出演什么样的电影呢?“任何一种电影,任何一种角色,我没准儿会有很性感的影片。”杨边笑边说。

  (小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