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面试前传奇射手 虚席以待新帅三要求缺一不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火箭队球迷对于马里奥-埃利的记忆是那个著名的“死亡之吻”手势,1995年季后赛,火箭队正是凭借他的致命三分在第七场决战淘汰太阳。而今,或许这位射手要重回火箭了。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最新消息,火箭队管理层已经在当地时间星期三面会的这位前球员埃利,在接受采访中称,自己还在这里打球时就在为这一天做准备了。

  “我非常兴奋,我非常欣赏他们的努力,努力使这支球队重回赢球轨道,让这个城市重回巅峰,”埃利说,“我们谈了三到四个小时,火箭队方面非常直接,他们知道什么是球队想要的,我和他们有非常良好的沟通。”

  埃利曾经为火箭队效力五个赛季,随后又先后效力于马刺和太阳队。球员时代结束之后,他转向执教,先后在马刺、勇士和国王队担任助教。

  埃利同时也被认为是山猫和勇士队新任主帅的候选,他透露,自己与总经理莫雷、球员事务总裁罗萨斯、球员事务副总裁辛克都有很好的沟通,向他们很好的阐述了自己的篮球哲学。

  “他们知道自己需要的人是什么样的,”埃利说,“他们需要时间,许多人会得到机会面试。他们需要一个了解比赛,强调防守,懂得如何培养年轻球员的主帅。这是一个很棒的工作,休斯顿是一个很伟大的城市,这是一个很棒的球队。我对能够获得这样的面试机会深感荣幸。”

  在埃利希望回归火箭的同时,球队助教杰克-西格玛也于近日接受面谈,希望留下。

  西格玛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我现在处于特别的环境下,有机会作为主教练候选人接受面谈,在我看来,这是一种很好的尝试。”

  前老鹰队的主教练迈克-伍德森预计将在今天接受火箭队的面试。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