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被裁判送进第二轮?! 15.4秒这生死改判对or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弗拉罗两罚两中后,4分钟的时间,掘金手握9分的优势,雷霆看上去又要被扳回一场,可雷霆有凯文-杜兰特。

  接下来短短的4分钟,杜兰特一个人拿下了14分,罚球,有!三分球,有!中投,有 视频-俄城再演球场疑云 小杜被改判无碍二度接球命中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2+1,还有!阿杜只有2分02秒时的三分球投偏,此外的每一次进攻全部攻下分数。

  掘金最终还是倒在了KD的剑下,不过掘金有理由不服,因为裁判的一次改判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本场的胜负,让我们拨回时钟,看看这距离比赛还剩15.4秒时事关生死的一次判罚。

  前一回合,内内内线直接暴起要扣,伊巴卡用单场第九个盖帽伺候巴西人,杜兰特捡到篮板。运过前场后,小威组织进攻不成,詹姆斯-哈登接球后叫暂停。争议就出现在这次暂停后的发球上。

  哈登发出边线球,杜兰特从前场摆脱肯扬-马丁后接球,由于是从前场跑回接球,边线的裁判第一感觉是100%的回线违例,随即果断吹阿杜回线。防守阿杜的马丁兴奋的挥拳庆祝,如果此时把球吹给掘金,他们将有15秒的时间面对落后一分的情况,对雷霆来说胜负并没有攥紧。

  但裁判随后改判认为杜兰特接球时左脚已踩在中线上,也就是说杜兰特接球的时候人并不算在前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线的概念。裁判果断的改变了判罚,掘金方面并没有提出什么异议。哈登重新发球,出手时间不多的杜兰特接球后大踏步杀入雷霆禁区抄手投射拿下2分。100比97,雷霆悬着的心终于可以落地了。

  有裁判的知错就改,也得需要自己的实力,杜兰特勇猛的帽掉了JR左侧的三分球,这一刻,雷霆靠实力放倒掘金,闯入了季后赛第二轮。无论是马刺还是灰熊,面对杜兰特和他的雷霆,都要小心了。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