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勇士抢夺新帅人选 姚明或与阿德尔曼再续前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刚刚炒掉主帅的勇士队把目光放在了阿德尔曼身上。阿德尔曼的风格和执教理念都和勇士队颇为相符。同时,他还受到所带领球员的爱戴,例如火箭队的马丁就在阿德尔曼被解职后说:“我听了这个消息,震惊的说不出话来,我认为我们失去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这是一个倒退。”

  勇士队现在年轻球员居多,情况和火箭队类似,这也方便阿德尔曼执教。更值得注意的是在1995-97赛季,阿德尔曼曾经执教过勇士队。不过,让人担心的是阿德尔曼已经64岁高龄,他的身体能否适应NBA的高节奏生活。

  值得关注的是,勇士队也是姚明未来东家的热门候选人。勇士队总经理拉里-莱斯就对于姚明很有好感,在谈及他的未来时,莱斯表示:“在寻找交易人选的时候,你肯定希望能够找到一些有助于加强球队的阵容的球员。尽管姚明目前仍在养伤中,但并不排除他能够上演王者归来。”他同时肯定的说,加强内线是勇士队坚定不移的既定方针,“这并不是什么秘密,我们必须寻求篮下更好的补强,从而增强球队的实力,这是我们目前需要改善和提高的,内线大个子已经成为我们的急需。”

  勇士队内线目前也的确需要进步,他们缺少一个强有力的巨人存在。比阿金什的进攻能力太弱,而大卫-李虽强,他也需要一个替补。同时,勇士队所在的加州湾区是美国华人最集中的聚居区,倘若他能加盟,将极大的促进当地市场的开发。

  如此一来,虽然姚明对于阿德尔曼下课非常难过,但两人却有望在勇士队重新聚首。

  勇士队新主教练的候选还有尼克斯的主帅德安东尼,德安东尼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但是他在尼克斯队的未来与总经理沃尔什是否留任息息相关。如果沃尔什续约谈判不成功,德安东尼也将挂印而去。德安东尼的打法相当适合勇士队,当年,勇士队和太阳队都是联盟跑轰打法的代表,列联盟场均得分的前两位。

  入选勇士队新主帅候选名单的据悉还有杰夫-范甘迪、麦克-布朗、伍德森、拉里-布朗、德韦恩-凯西、等人,他们也都是火箭新主帅的候选。看来,火箭新主帅人选甄选的工作要加把劲了。(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