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科比伤势绝不能掉以轻心 杀手本能的确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洛杉矶时间4月27日)消息,湖人今天在丰田体育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当地时间13点15分他们结束了训练,赶往机场飞赴新奥尔良,准备迎接季后赛首轮第六场的比赛。训练结束后,菲尔-杰克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如何战胜黄蜂这个对手,禅师回答得很简单:“比赛竞争很激烈,他们带着拼死的决心打比赛,你需要积极争抢球权,抢篮板才能赢得比赛。”

  对于明晚的比赛如何做准备,禅师着重指出一点:“我们要加强防守,不让他们(黄蜂)轻易投篮,昨天第一节他们做的很好。他们昨晚投进了几个三分。我们不想让他们得到三分进攻的机会,我们会限制他们轻易的投篮。”

  谈到科比昨晚的表现,禅师表示,“我看到他的一些移动,他在场上越来越自如。防守上他做的事情更多,对于贝利内里的防守等。”谈到科比的伤势,禅师表示,“他感觉还是有点酸疼,显然,还需要继续监控伤势。”有记者提出“杀手本能”这个说法,得到了禅师的赞同:“这个特质确实存在,有这种特质的球员,他是为了赢才去打比赛的。”

  由于赶飞机,今天的训练比较简短,对于训练禅师总结道:“我们没有很多时间准备比赛,甚至没有时间看录像,我们没有太多计划,只能随机应变。”

  科比昨晚的比赛中两次扣篮生龙活虎,但是禅师并不敢对于他的伤势掉以轻心,“我认为他能做一些动作,这并不代表他已经完全伤愈,还有很多事情可能发生,我们没有太多的可以做的,只能这么打下去。我们只能等着看,在这个系列赛结束后看看他究竟会如何。”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