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想着76人也惦记绿军 皇帝:先吃早餐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迈阿密时间4月27日)消息  根据联盟最新安排,如果热火今天主场赢球,那他们将于当地时间周日(北京时间周一)开始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这样一来,热火将获得难得的三天休息时间,不至于以疲劳之师去迎战已经休息了三天的绿军,后者在季后赛首轮横扫尼克斯。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热火今天必须在主场赢球。拿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投篮训练后的话来说就是,“先吃完我们的早餐。”

  “说真的,(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吃完早餐一样,我们需要淘汰76人,暂时不去想下一轮,”詹姆斯说,“赢得这轮系列赛,需要我们全队共同努力。”

  詹姆斯这句话很值得回味,一方面透露了他今晚拿下76人的信心,赢比赛如同“吃个早餐”般简单,但与此同时,这场比赛不是最重要的,这只是早餐,重要的是周末与绿军的“正餐”。

  相比于詹姆斯的信心满怀,克里斯-波什显得更严谨。“我认为今晚的比赛最关键的是,我们要做好防守,一开始就在防守端定好基调,”波什说,“如果我们做好了防守,我相信进攻上的问题会水到渠成。”

  热火目前大比分以3比1领先76人。他们原本有望在费城完成横扫,但上场比赛最后不到100秒钟的时间内,在领先6分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8分,最终输掉了比赛。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