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首次承认与小斯有隙:最好在管理层面前说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在尼克斯刚刚被凯尔特人4-0横扫出局之后,卡梅罗-安东尼表示自己对球队的将来仍充满信心。他认为球队下赛季取得50胜毫无压力,而且必将成为“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同时,他也首次坦诚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存在一些“问题”,并期待能与对方好好谈一谈。

  “我们今年的战绩是42胜40负,而我们本可以取得50+胜场得,只因为输掉了一些本可以赢的比赛,获得50胜。”安东尼说,“我们的目标一直是获得50胜,尤其是当我们下赛季能够让所有球员从训练营开始一起磨合,凝聚在一起。对我来说,我希望明年我们能成为东部的领头羊。”

  在安东尼从掘金转会到尼克斯之后,纽约在常规赛尾声取得了14胜14负的战绩,季后赛则被绿衫军横扫出局。在这个系列赛中,甜瓜的命中率是37%,在第二场中他表现出了领袖级的数据,42+17。但他也在为球队改变着,尤其是在小斯和昌西-比卢普斯受伤的时候,甜瓜承担起了大部分的防守重任。

  纽约毫无疑问需要一位领袖,但甜瓜在这里的时间还太短,当他需要帮手的时候,没有人站出来力挺他。“我希望能(跟队友)有很多交谈和交流。”安东尼说,“尤其跟阿玛雷(小斯),如果我们之间有需要解决的问题,最好能在球队管理层的面前,大家说清楚不好吗?我希望不管在场上或场下,我都是那个可以被信任的人。”

  此前曾有甜瓜与小斯不和的传闻,当事双方一直对媒体否认。这应该是安东尼首次承认他需要跟小斯“解决一些问题”。甜瓜表示对于选择来到纽约,而不是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这个决定他并不后悔,但他需要得到来自球队的更多支持。“我们想要获胜,我们不想等待太久。”安东尼说,“我们现在想要赢。我今年26岁,阿玛雷28岁,我们还年轻,但是我们不想等。我们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现在是时候了。”(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斯塔德迈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