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上一场打得太恐怖了 明天必须开场就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2:29  新浪体育
詹姆斯、韦德势要主场拿下76人詹姆斯、韦德势要主场拿下76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迈阿密时间4月26日)消息  客场输给76人,热火把对手带回了迈阿密。由于双方的下一场比赛要到明天才能开打,他们均获得了三天的休息时间。这也给热火将帅提供了发现问题和改进球队的机会。

  热火今天训练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其中就包括一节时间比较长的录像分析课。

  “(看上一场录像的)感觉很恐怖(It's horrible。),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犯了很多错误,那些画面真的很难消化,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不要再犯,”詹姆斯说,“昨天晚上我也看了其他球队的比赛,感觉很多球队真的打得很棒。我们自从周日下午打完比赛就一直歇着,我是一个好胜的球员,很希望像他们一样去赢得比赛。”

  热火现在面临的问题不少,可能最重要的一个就是开局。与76人的四场季后赛,热火有三场比赛都在第一节就落后对手两位数的分差。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上一场比赛后已经明确,球队下一场必须解决开局慢热的问题。

  “我和韦德明天可能都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詹姆斯说,“在我们两个人之前的职业生涯中,我们都习惯于在比赛一开始就火力全开,但走到一块之后,我们做了一些调整。到了明天的比赛,我们可能要再次做出一些调整,我们两个人都必须从一开始就拼。”

  德维恩-韦德则主动提到了松懈。“今天看比赛录像,到比赛最后一两分钟时,我能感觉到我们出现了松懈,就是松懈让我们输掉了比赛,”韦德说,“实际上我们并不是一支在最后时刻松懈的球队,我们以前一直做得很好,我们下一场需要做的就是打出以前的这种特色,从一开始就确定赢球基调。”

  有记者还问詹姆斯,如何看待迈克-毕比的投篮手感问题?毕比四场比赛27投只有6中,上一场比赛更是6投全失。皇帝还没有说话,一旁的韦德就接过了话茬:“投啊(Shoot)!”詹姆斯则马上补充说:“我们都不怀疑他的实力,他职业生涯投进过无数关键球,肯定会找回状态的。他需要做的就是继续投篮。”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