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受伤一幕引发万人揪心 这巨无霸可千万别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戴高乐报道 湖人与黄蜂第三战第三节,让湖人上下揪心的一幕出现了———拜纳姆再次捂着右膝痛苦倒地。好在这次受伤并不严重,拜纳姆表示他不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当时第三节刚开始2分钟左右,在湖人的一波进攻中,拜纳姆为科比做掩护。但科比在随后的传球时发生失误,被阿里扎抢断。黄蜂发动快攻,科比和加索尔马上飞奔回本方半场防守,但阿里扎巧妙地造成科比阻挡犯规,赢得罚球机会。

  此时,阿泰和费舍尔也回到了湖人半场,拉起了倒在地上的科比。这时,人们发现湖人阵中少了一个人,看向场地另一边时,拜纳姆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他双手捂住自己的右膝,表情非常痛苦。湖人将士和球迷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禅师马上叫出暂停。

  湖人队医维蒂马上跑进场地,奔向拜纳姆身边。费舍尔、加索尔以及湖人众替补也纷纷围了上来,他们甚至已经做好了要把拜纳姆架出场的准备。通过回放可以看到,拜纳姆在向内线空切时右脚踩到兰德里的脚上,导致落地不稳,顺势扭了右膝一下。常规赛倒数第二战,拜纳姆也曾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只不过如今到了季后赛,湖人可承受不起失去拜纳姆的损失。

  “我就记得他们抢断了我们的球,然后他们开始往场地那边跑,而我还没反应过来,还在往篮下跑,”回忆起受伤的瞬间,拜纳姆还有些心有余悸。好在这次受伤并不太严重,休息一会儿后,拜纳姆就又回到球场。

  “只是骨头擦伤,跟以前一样,”谈到自己的伤,拜纳姆并不在意,“只要按以前的方法解决就没问题了。”虽然拜纳姆嘴上说没事,但在受伤前,他拿到了14分、9个篮板。而受伤后他虽然回到球场,可数据只有2个篮板、3次犯规以及2次失误,一分都没拿到。这就足以看出右膝受伤还是对他有一定的影响。不过拜纳姆表示,他不会缺席今后的比赛。

  “我已经冰敷了那个该死的地方,”拜纳姆说,“而且我也吃了些药,到时候(第四战)我就没事了。”

  拜纳姆这次又“逃过一劫”,这还要多亏他右膝佩戴了特制的护膝。“我觉得受伤就是因为我的MCL(膝盖内侧副韧带)有些松弛,”拜纳姆说,“不过我会一直戴着这个护膝,希望我能没事。我很幸运,因为这个护膝真的很有用。”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