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东南赛区华大南航卫冕 全国16强对阵形势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35  中国体育报

  4月25日下午,第13届CUBA东南赛区分区赛在浙江大学圆满落幕。华侨大学男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篮分别卫冕赛区男女冠军,东道主浙江大学男篮获得男子组亚军,南京大学女篮获得女子组亚军。宁波大学男篮、中国矿业大学男篮、中国矿业大学女篮、南京邮电大学女篮分别获得男女篮的三四名,上述8支球队晋级全国16强。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男篮决赛中,华侨大学男篮在上半场被东道主浙江大学男篮压制,但凭借后程发威,在末节逐渐将比分拉大,最终以91比73取胜,豪取东南赛区10连冠。

  女篮决赛中,南航女篮一开场就掌握主动,虽然南京大学女篮在上半场将分差迫近,但南航女篮凭借更加强劲的实力,以65比54击败同城姐妹。

  东南赛区比赛结束之后,CUBA组委会举行了全国16强对阵抽签仪式,CUBA全国16强对阵形势随之确定。CUBA16强赛将于5月10日拉开战幕,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决出全国四强。

  根据竞赛规程和各支球队的赛区排名,16强赛对阵情况如下:男子女子A区

  太原理工大学VS山东科技大学

  湖北工业大学VS宁波大学

  B区

  清华大学VS中国矿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VS湘南学院

  C区

  华侨大学VS国防科技大学

  河北工程大学VS河南大学

  D区

  武汉理工大学VS山西财经大学

  浙江大学VS中国民航大学A区

  北京大学VS南京邮电大学

  青海师范大学VS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B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VS四川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VS西安交通大学

  C区

  华中科技大学 VS河南大学

  南京大学VS山东科技大学

  D区

  太原理工大学VS天津财经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VS中国矿业大学

  本报记者 孙秋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