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超教父直追马龙乔丹 带伤死撑竟因闺女一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对黄蜂的第四场的终场哨响起,克里斯-保罗带着骄傲的大三双,尽情的庆祝着自己3年来第一场主场季后赛胜利。而另一边,科比-布莱恩特则带着无奈的表情黯然往通道走去。回到那尽头的更衣室,他要治疗自己扭伤的左脚,更要抚平自己受伤的心。

  今天的科比绝对不是正常的科比,整个上半场他一分未得,7投全失,7年来第一次在季后赛中半场0分。失去了最有威力的得分机器,湖人也在上半场结束时比分落后。下半场科比也没能找回往昔的手感,全场比赛他18投5中,虽然有17分6篮板8助攻的全面,但在今天的保罗面前不值一提。

  球输的郁闷,但科比也并非一无所获。飞侠今天9次走上罚球线,命中了7次罚球,这让他一举将湖人队史季后赛罚球之王的头衔抢了过来。本场比赛之前,科比季后赛总罚球命中数是1209次,落后教父杰里-韦斯特4次。而今日一战,科比将季后赛罚球总数提升至1216次,超越韦斯特名列湖人队史第一,64年的NBA历史中,只有卡尔-马龙(1269次)和迈克尔-乔丹(1463次)的季后赛罚球命中数比科比多。

  越是这种有历史意义的比赛里,科比就越不想输。所以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扭伤脚踝的情况下,依然固执的继续打。客场输给黄蜂一场,对湖人来说算不上灾难,常理说科比真没必要冒着受伤危险这么拼。但这就是飞侠,他的固执他的不服输永远不会改变。另外,尽早结束系列赛,也能让拜纳姆和自己这两大湖人伤号多休整一下。

  其实,科比今天如此坚持,还有另外的一层原因,那就是他的女儿。据当地媒体报道,科比已经8岁的大女儿吉娜,在本场比赛之前说,她非常希望爸爸能带着胜利“回家”(下一场比赛移师洛杉矶)。宝贝闺女都发话了,模范老爸科比自然会格外的拼。很可惜,小吉娜的美好愿望,被保罗给无情摧毁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