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东南区女篮进入淘汰赛 南京航空领先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4月22日第十三届CUBA联赛东南赛区女篮小组赛的结束,来自江苏省的四所高校女篮队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篮、中国矿业大学女篮、南京大学女篮、南京邮电大学女篮分列两个小组前两名。来势之汹涌可见一斑。

  4月23日CUBA东南赛区女篮将进入交叉淘汰赛,胜者将晋级东南赛区四强,并获得参加全国十六强赛的资格。来自江苏高校的“四朵金花”将分别对阵各自对手,集体向东南赛区四强发起冲击。

  在23日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较量中,之前分列A、B两组头名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篮和南京大学女篮率先亮相。首场比赛南京大学女篮与华东师范大学女篮狭路相逢,南大女篮本次分区赛状态神勇,在竞争激烈的小组赛中抢占头名实属不易,本场比赛,南京大学女篮三军用命,内外开花,上半场便确立了3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也自此进入了南京大学的节奏,最终,南京大学女篮以67-39战胜了华东师范大学女篮,南京大学8号郑婷婷拿下25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南京大学女篮也成为首支晋级东南赛区女篮四强的队伍;第二次对决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篮和南昌大学女篮之间展开,南航女篮贵为上赛季东南赛区冠军,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南昌大学女篮,纵观整场比赛,南航女篮优势明显,12人上场11人得分,依靠整体发挥,最终以62-41战胜了南昌大学,南航女篮也成为东南赛区第二支晋级东南四强、全国十六强的队伍。

  在23日晚上,另外两支队伍,南京邮电大学女篮和中国矿业大学女篮将继续出击,争取余下的两张全国十六强的门票,让我们共同期待江苏高校“四朵金花”争奇斗艳的表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