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亲口证实膝伤无碍:尽快淘汰黄蜂我好多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安德鲁-拜纳姆的右膝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中又被撞伤,但他对自己的情况相当乐观,他公开表示将会参加与新奥尔良黄蜂队的第四场比赛。

  在进入黄蜂队训练场时,拜纳姆的脸上带着微笑,他的右膝还有些肿胀,昨天的摔倒是他三周以来第三次因为右膝伤势而跌倒。“是同样的骨头撞伤,”拜纳姆谈起自己最新的伤病,他是在湖人黄蜂第三场交锋的第三节受伤的,“我只是继续做同样的事情。”

  第三节还有9分54秒时,拜纳姆在与黄蜂队前锋卡尔-兰德里的身体对抗中受伤。“我只是记得他们有了一次抢断,我认为所有人都开始向我们的篮筐方向跑动,我也这么做,”拜纳姆回忆道,他表示在队友们搀扶起自己前,他的膝盖感觉到有些疼痛。

  上半场拜纳姆就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伤病显然影响了他下半场的发挥,他在15分钟里只抢到2个篮板,并有3次犯规和2次失误。不过季后赛至今,拜纳姆场均得到14.7分、10.3个篮板和1.3次盖帽,自从第三场结束后他一直在接受队医的治疗。

  “我在冰敷受伤补位,并且接受药物治疗,以便我能够参加明天的比赛。”拜纳姆说道。

  4月4日在与掘金队的比赛中,拜纳姆被队友拉玛尔-奥多姆撞了一下后扭到了膝盖。4月13日在与马刺队的交锋中,他的右膝又有些过度拉伸,这让他错失了球队的最后一场常规赛。“他遇到了许多看上去都很危险的情况。”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

  由于一直带着护膝,拜纳姆的膝盖避免了遭遇更严重的伤病。“我觉得只是十字韧带有些松弛,”拜纳姆谈起自己的情况,“不过只要我带着护膝,希望我的情况就会无碍。因为护膝起到了作用,因此我感到很幸运。”

  拜纳姆的重要性在首轮得到体现,他是湖人队2比1领先的功臣之一,卫冕冠军现在所需要的就是能尽快拿下与黄蜂队的系列赛,这样就能给拜纳姆更多的休息时间。因为小牛队和开拓者队已经战成2平,他们的系列赛看上去要持续很久。

  “目前的战况让他们的系列赛至少要持续六到七场,”拜纳姆谈起小牛和开拓者的对阵,“这将给我们很好的休息时间。”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