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专家:莫雷面临巨大压力 老板信任是把双刃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莫雷宣布阿德尔曼解职的消息,在休斯顿当地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事后双方皆忙于修饰,但仍然不能阻止当事人双方陷入纷争之中。今日,《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记者所罗门撰文指出,作为一个GM,莫雷有点压力过大,以下是全文摘译:

  达里尔-莫雷感受到压力,这很好,他应该有所感受。他刚刚和一个成功的主教练谈崩,只因为这个主教练不愿意屈服。

  里克-阿德尔曼,火箭队成功的主教练,在这个稚嫩的年轻人面前不愿意屈服。两人之间的问题很简单,莫雷做的交易阿德尔曼不喜欢,而交易也没有使得火箭队成为一个竞争者,关于这点,莫雷也承认:“我们现在并没有一支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

  莫雷并没有插手阿德尔曼的执教,这个40岁上下的年轻人出生时,阿德尔曼已经在联盟奋斗,经验上,他肯定不如阿德尔曼。他像所有的经理一样,大部分时间都在淘宝,但在引进一名真正的球星之前火箭队仍难有竞争力。

  目前的火箭队中,没有一个非卖品。莫雷给自己施加了太多的压力,其实,他是个表现还不错的总经理,甚至某一天,他能变得更好,他只是不够成熟。他内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远比他表现出来的多。亚历山大对他期望很高,从某种角度来说,他是在赌博,寄希望于有一天他能像前领导丹尼-安吉那样引进雷阿伦和加内特。

  亚历山大有钱,这对于莫雷是个好消息,或者说是他的幸运。亚历山大可以选择阿德尔曼,但是这次支持了莫雷,这在他看来是一种信任的体现,但同时,也是压力。

  有人对火箭队能请到比阿德尔曼跟高的主帅心存疑虑,担心火箭下赛季的战绩会不如今年,但可以肯定的是,火箭队绝对会请一个够分量的主帅。亚历山大不会请一个无名之辈,也不会请一个能力普通股的人以节省薪水,他过去聘请的主帅已经证明这点,杰夫-范甘迪,里克-阿德尔曼。亚历山大在乎的只有胜利,火箭队主帅一职足够引起他人的兴趣,这个联盟只有30个主教练,候选名单大把也是正常的事情。

  这可能不是NBA里面最好的工作,但这也不是最差的,莫雷喜欢交易球员,这对于新主教练来说是好事。他的弱点是,没有人知道他的交易计划中是否包括一名巨星,一名关键时刻可以左右胜负的球员,这或许对于年轻的总经理而言,压力太大了。(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