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范求变大将军遭DNP 年薪1800万不打球换他干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魔术今天奔赴亚特兰大客场挑战老鹰,前两场表现不佳的魔术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才能在客场有机会赢球,而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把改变的大刀切向了魔术第一高薪吉尔伯特-阿里纳斯(1800万)。

  当比赛进行了6分35秒之后,首发控卫贾米尔-尼尔森走向场下准备休息,而从板凳席上站起来的却不是大将军那熟悉的身影,J.J.-雷迪克首先从板凳席上站了起来,他成为了魔术第一个上场的替补球员。其实雷迪克并不是顶替尼尔森控球后卫位置的人选,他打的仍然是自己熟悉的得分后卫,此时魔术的控球后卫变成了身高2.08米的土耳其魔术师希度-特科格鲁。

  这样的改变其实在上一场比赛就出现端倪,上一场比赛的下半场阿里纳斯就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当时就是雷迪克得到了他的出场时间。在昨天训练之后,大范甘迪其实就有关阿里纳斯的角色接受过采访,当时他并没有肯定阿里纳斯会被摁死在板凳上。

  “我不知道我们会怎么做,”大范昨天说,“我还没有做出决定。我只知道贾米尔会打很多时间,我也知道我们会让J.J。打,也会让大Q(昆廷-理查德森)打,并且我还知道我们会让莱恩(安德森)打。至于替补控卫,我们还没完全决定。”

  事实上这场比赛担任魔术后卫的尼尔森和特科格鲁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他们两人全场比赛仅仅28投8中,可以说是魔术表现最差的首发。阿里纳斯令人最为诟病的一点就是投篮命中率,可是在尼尔森和特科格鲁如此糟糕的表现面前,好像这也不算什么。

  虽然前两场比赛阿里纳斯的状态也很糟糕,但是大范甘迪在季后赛冒险改变阵容自然得承担起风险,今天输球他就应该承担起变阵的责任来。

  其实对于阿里纳斯可以这么说,他现在的状态已经差到不能再差,如果继续使用他,再不济他也能勉勉强强尽到一个替补的本分,但是不再使用他就意味着抛弃了所有他爆发的可能性。

  阿里纳斯空拿着魔术全队最高的薪水,到了球队最需要用人的时刻却只能苦苦的守在板凳上。固执的大范甘迪应该好好的思考一下,到底使用阿里纳斯好处更多还是弃用他好处更多。本赛季结束之后,阿里纳斯的合同还剩下三年,如果大范甘迪仍然不准备使用他,难道让他坐三年的冷板凳?

  现在魔术的大比分已经1-2落后于老鹰,可以说下一战几乎已经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在其他球员的能力基本上都已经发挥出来的情况下,魔术的实力最多也不过是勉强挤进第二轮,而阿里纳斯就是这个系列赛最大的未知因素。阿里纳斯不一定能帮魔术赢下这个系列赛,但是只有他在场上才有可能让魔术走得更远。在勉强挤进第二轮被淘汰和冒着第一轮就出局的风险去搏一个总冠军的机会,做出选择并不是太难,醒一醒吧,大范甘迪!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