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3落后甜瓜变成苦瓜:小斯很疼 我们被打进了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纽约时间22日)96比113,纽约尼克斯在主场输给凯尔特人,季后赛第一轮以0比3落后。

  赛前,安东尼就预言今天晚上的比赛将是本赛季自己打的最为艰难的一场比赛。7年来,麦迪逊花园球场第一次迎接季后赛的主场比赛,球迷们的期待和关注毋庸置疑,而球队却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遭遇了伤病的威胁。比卢普斯和小斯先后受伤,二者甚至都不能参加昨天的训练。饱受背伤煎熬的小斯,必须要等到比赛的最后一刻决定是否上场。而此前,两战全败的战绩,也让尼克斯没有退路。“赢得比赛,或者回家”尼克斯上下和安东尼都知道,再难也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

  但是开局就让尼克斯尝到当头棒喝,凯尔特人打出了22比5的高潮,此后他们一直领先,整场比赛尼克斯都没有取得过1分的领先优势。无论是上半场小斯带伤上阵,还是下半场安东尼独撑大局,凯尔特人都一路高歌猛奏,没有给尼克斯太多的机会。而安东尼的手感也不再像上场那样火热,整场他16投仅4中,拿到15分和11个篮板。

  输了第三场,安东尼感觉很煎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甜瓜”的脸一直阴沉着,他说:“我们现在无疑掉进了深渊里面,从一开始我们就陷入了被动。”安东尼高度评价了凯尔特人的表现,而语气中充满了对对方人员齐整的羡慕。“当他们队里有两个人发挥出色以后,就会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发生连锁反应。每一个人都会越来越好。尤其是今天皮尔斯和阿伦,他们的进攻对我们是致命的打击,我们防守了一个,发现其他人又出现了,而我们进攻时,过了一个人之后,就发现另外的人扑了上来。”

  下半场小斯因为背伤没能上场,甜瓜顿感独木难支,但是他仍然佩服队友带伤上阵的勇气:“每个人都知道他的后背很疼,但是我们都不曾了解他到底有多么疼。我知道他每走一步,后背都有疼痛的感觉,何况如此激烈的比赛。我尊敬他,尽管我们输了,我仍然敬重他的表现。”

  输掉三场,尼克斯被逼到了危险的边缘,如果周日他们再不能取胜,那么凯尔特人就会轻松晋级第二轮。安东尼说:“周日的比赛,我们要为尊严而战,无论有多难,我们都会竭尽全力。”

  (纽约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