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顿:姚明被伤病拖垮 凯尔特人与湖人争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0:3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熊源、通讯员全鑫春)22日,有“手套”之称的前NBA著名球星加里·佩顿现身武汉沌口经济开发区,参加了由东风风神举办的“共建英雄传奇”活动。

  佩顿从头至尾都显得很开心。NBA季后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对于总冠军的预测,曾在热火拿到总冠军戒指的佩顿显然不看好老东家,他认为最后的冠军会在凯尔特人与湖人之间决出,而湖人将会获得最后的胜利。“姚明到现在还未获得总冠军,主要是伤病拖垮了他。”佩顿身在中国,不忘对远在美国的姚明送去祝福,他希望姚明“尽可能的保护自己的健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佩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