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顿参观东风风神大本营 亲自动手装配新车体验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1:06  新浪体育
佩顿参观东风风神大本营亲自动手装配新车体验生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美国NBA传奇球星加里-佩顿继续自己的中国之旅,继19日作为嘉宾参加上海车展东风风神H30 Cross上市仪式之后,今天来到了这次中国行的第五站湖北武汉东风风神大本营--东风乘用车公司武汉工厂进行参观。

  上午9时,佩顿一行乘车来到了有“东风博物馆”之称的东风汽车公司展览厅,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以及其他领导亲自来到大厅门口迎接佩顿。在东方汽车展厅里,43岁的佩顿得知这家历史悠久的中国汽车品牌已经有40多年的造车历史,几乎和自己同龄。佩顿在了解这些情况后,也是表示为能够代言这个品牌而感到自豪。

  在参观完东风汽车公司展览厅后,佩顿来到了东风乘用车武汉工厂总装车间参观。佩顿近距离的观看了风神S30、H30和H30 Cross生产装配过程,感受到中国现代化汽车生产企业的严格程序和精湛工艺。

  当看到风神H30 Cross这款刚刚上市的跨界车时,佩顿显得尤为兴奋。因为就这过去的几天里,他走访了上海、昆山、苏州和南通,就是为了这款车的上市揭幕仪式。绰号“手套”的佩顿也主动要求戴上工人师傅的手套,并在工人师傅的指导下亲自给一辆新车装上了车标,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则现场表示要将这辆佩顿亲手专配的新车进行一次慈善拍卖活动。

  最后,佩顿来到东风风神员工篮球赛现场进行指导,虽然是场友谊赛,但是比赛的双方在前NBA球员的注视下也是希望打出百分之一百的能量,最后佩顿为获胜的一方颁发了奖品。据了解,佩顿在结束武汉之旅后,将在晚上返回上海,在23日再次参加上海车展东风风神展台的活动,活动结束后佩顿的中国之旅也将结束,上海喜欢佩顿朋友们可要抓住机会了。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佩顿 东风风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